2007-06-23 18:13:13ღ 楽天Tu°

不要換啊!

pic 鋼琴黑白鍵,,沒有所謂錯對*

)) * 體育課,

 去德勒撒看影片,
 是花蓮的美倫國中,
 勤奮踢足球的紀錄片,
 他們每天早起都要魔鬼訓練,
 大家感情好到像親兄弟一樣,

 只是一個踢足球紀錄片*
 卻藏有很多心酸感人的畫面

 其中有位球員說:
 我姊車禍去世了,但我還記得我國小時後她常來看我,
 我相信她從沒離開過,一直在我身邊保佑我,看我踢球!

 (我看到這幕,整個就是哭的鼻涕眼淚皆洩洪*....)

 看完這部片,擦掉剛剛流下的眼淚,
 體育老師叫我們換教室去看另部片,
pic 德勒撒大樓

 結 果, 

 一進去那間教室,
 看到我們班導正準備投影片,
 地上還擺了兩大袋CoCo飲料,

 有種不詳的預感,氣氛有點低沉,
 老師說了正經的話,他將要離職,
 為了我們,特地做了音樂投影片,
 紀錄我們認識到現在的點點滴滴,

 全班捨不得老師,哭的泣不成聲,
 老師邊放投影片,邊哽咽說不捨,

 我哭的超慘,連鼻水流出來也不管,
 空姐還貼心的轉頭,給我張衛生紙,

 范范代替全班對老師說:
 我們雖然很吵又愛惹事,常常給你添麻煩害你很頭痛又很難過!
 可是523班,畢竟還是你教過的,我們永遠是你的最大靠山♡*

  唉’’ 是不是~~
  大家都要嫌棄我們班
  每年都換一位好老師
  班導真的很好,他是營養學老師
  比賽聖歌時 煮薑湯給我們暖暖身
  跳啦啦隊時 煮紅豆湯圓給我們喝
  
  得第一名 還請全班慶祝去吃牛排!!
  ♡ 老師 你人真的好好 好好!! 

  下一位來我們班的,沒你優秀怎麼辦?
  我不要換啊~~不要 不要!!
  
 





)) * 事情發生的

 真的很突然,有如晴天霹靂,

 就跟今天天氣一樣怪!!
成* 2007-06-25 20:47:01

對阿*

好可惜!!

____韋゜&#9829 2007-06-24 07:31:04

tutu~期末考加油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