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3:15:55ღ 楽天Tu°

探討死亡

    pic 這世界有很多解釋不清的謎-- Me *

        小成跟我說她看電視新聞,
        某篇有關高中生跳水而溺死的事件,
        當記者 再拍攝模擬事發現場的拖鞋,

        ♧ 突然, 死者的鞋子!! 
        很快速的移動,自動合靠著⊙⊙"
        這不是靈異節目,而是新聞拍到的真實現象,
        連攝影大哥也嚇到晃動螢幕兩下))*害我聽得頭皮發麻啊!


          據說!剛死去的人,

        所謂的靈動磁場很強
        所以拖鞋會移動,
        很可能鬼魂已經上岸~~
        唯一的念頭,只想著快點回家!!

        基護課,
        談到死亡臨終護理,老師告訴我們,

        她的同事去[牽亡]
        她很想念她過世的阿嬤,於是她發現乩童蠻靈的
        竟然知道每個人的乳名,還有小時後發生過的事情

        阿嬤還跟她說,死去的世界,
        跟人間沒兩樣,因為在那邊
        他們要繼續完成沒做完的事情,
        完成他們這一輩子所有的使命

        好可怕哦,那我考試作弊,
        到另個世界,是不是要天天考試

        小成說,她如果挑食
        到另個世界,是不是要一直吃那些剩飯?


           * 牽 亡 (台語)

           就讓我解釋一下..

           此儀式是道教與靈界
           藉由乩童身體來傳達
           超自然現象溝通的窗口
           敬鬼神而遠之...




                      惹毛祂就得死 ‥

成* 2007-05-31 00:14:29

對阿!!


很靈異說*
那偉伶要一直去修眉毛了*

哈哈

版主回應
喔.. 2007-06-01 23:27:33
毛硯 2007-05-29 18:14:13

這種事情 ...

想到前一陣子 我家有些事情

需要請示我過世的阿公 !!

就去宮裡找人 把祂請上來 ...

後來宮的人 說 我阿公陽壽還沒盡 ...

所以還在地獄受苦 PS:我阿公爆腦血管過世的


宮的人 就叫我阿姨 找個時間去把我阿公拉上來

讓祂在廟裡過完 未盡的陽壽 !

後來拉上來了之後

那個乩童 請我阿公上身 ...

結果 祂的動作 跟我阿公生前的一些動作

都是 一模一樣的 !!

這點就覺得很玄了 ...

而且我阿公是爆血管過世的 ...

所以祂的靈體 是中風狀態 !!

不相信也不行 實在是太像了 ...

讓我阿嬤看了一直哭!!

版主回應
乖~~ 不哭不哭!!

好可怕哦~~ 原來有些事情

釋醫學也解釋不清的!!! 而且

好像真的有三度空間這種東西!~~

毛~ 你替我去那裡看看!!
2007-05-30 23: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