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00:59:58ღ 楽天Tu°

漫步芸端♪ * 生日快樂

pic 我送的花,人比花嬌的壽星

)) * why why 為什麼?

禮拜六這個特別的日子,妳突然說要錄影
籌備了一個禮拜的我們,茫然的措手不及

怎麼辦,還好我提議的計劃,還是依然進行

本來塔可跟韋伶兩人,先去淡水看方位
但是後來改在新店辦,還好也挺順利麻

░☺ 浪漫計劃:

    塔可妞會帶壽星Ki去逛我們套好的店,
    每家店都有埋伏一個人,並告知店員,
    叫店員說:生日快樂~~ 這花送給妳*

    沿路走就一直很像大明星的收到來路不明的花
    塔可演的很像,裝驚訝裝的很誇張沿路還狂笑

░☺ 送花分配表:

      第一站 小成站崗,working house
      第二站 米奇站崗,7-11便利店
      第三站 羊咩站崗,佐丹奴
      第四站 韋伶站崗,85°C

      最終站 Tu°站崗,壓軸拉~
      三萬臭臭鍋--慶祝的地方♡
     (忙著佈置場地,併桌椅擺蠟燭)
pic 歡慶優氣妞♡全體照

哈哈, 被我發現妳眼睛泛淚光
    還很ㄍ一ㄥ哦 ♡ヽ(●´ε`●)ノ♡

pic 主題*,鬼臉♡>> Tu,攝影 <<

pic 17歳♥(17個)蠟燭--感謝米奇提供

    後來我們一群人又移動到公園聊天

    路燈照耀在臉龐,榕樹下的涼亭
    安靜的有點詭異,說些鬼話聽聽    
    我講的鬼故事 保證都是真人真事



    
pic 對不起,嚇到妳!!

    小成聽得快發瘋,抱歉我不是有意
    韋伶突然大尖叫,路人被妳嚇跑掉
    羊咩說她做惡夢,YUKI被我嚇一跳  

    唉,嚇人的報應就是我被蚊子叮了
    共10個包,不誇張的* (手阿+左腳..)

    各位花兒使者辛苦了,哈哈!!
    妳們真的好優秀,表現都好棒,

    ゞ° 總算圓滿落幕了呢 ゞ°o

  ♡* 優氣錄影要順利哦,等妳在螢幕上發光發熱呢!!

        祝妳 birthday  ♬° 開開心, 

     希望大家的精心安排     
           能帶給妳難忘又快樂的生日


 .+゜*ヽ(㊤´▽`*㊤)ノ。:゜+
 
 

  
 
  )) + 給妳們大大擁抱吧,,CHU♥*

上一篇:自然,不做作ღ °

下一篇:霹靂啪拉

塔可 2007-06-30 17:25:20

為什麼我要變海盜阿
像我嗎

ღ 楽天Tu 2007-06-25 19:21:38

哈哈~
沒什麼,,*
只是大家的
小小心意啦~~

ω優氣妞* 2007-06-24 12:58:25

大親愛阿,

謝謝你們的計畫

這一切都太驚喜了

感動

我要引用文章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