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01:26:40ღ 楽天Tu°

自然,不做作ღ °

ⓟⓘⓒ 寧願沒形象,也不要當做作女

還好我現在身邊的好友;

 >> 都很自然,不做作 -- ♡ *

心存算計的女人,心理只有所謂的利益,
沒有心機的女人,才能維持所謂的美麗,

我看見了好多是是非非,還有好多黑暗面,
不管什麼場合都會遇見,考驗是妳的轉變,
抱歉我還沒資格批評誰,別問我誰錯誰對,
ⓟⓘⓒ 小優,♡【,轉自於無名】

噹啷~~ 手機在響 ( ! *)
耶!? 怎麼是妳,真是不可思議!!!

與小優初次見面的相遇,
代價是苦等她到雨過天晴,
哈哈,我還故意假裝不認識妳,
臉色別有一番鎮定,讓妳到處慌忙找尋*~~

之後,我們還討論,
中正國中畢業出來真的都是好學生,
例如: 我阿~~ 妳阿 ~~ 哈哈哈***

也有好多人都去拍雜誌廣告,了不起!!
"說不定,再過不久,就換妳出專輯~~~

跟妳聊天好開心,
還很貼心願意陪我找人,
我肚子餓還說可以再找妳一起吃飯,
妳整個就是很會照顧人又很sweet♡

妳說北鼻害妳遲到,還叫我罵他兩句,
哈哈,只能說妳很可愛,又好謙虛~~~
才剛認識妳就放下戒心,其實很不容易。


哈哈,突發奇來的相遇 ♧ 很感謝妳 (=^ ^=)

>>  IN THE (府中--上越)


哈哈,好久不見的姊姊,
我們都是活潑可愛的獅子,

俏麗的設計師助理_*
有模有樣的在幫客人上藥水,
ⓟⓘⓒ 嫚嫚還要趕去幫人弄頭髮

謝謝妳幫我找的設計師,
她好優秀,長得又美艷,

等放暑假的約定,
我還會回來探探妳♡°

讓妳安排我頭髮的一系列盛大饗宴;
妳辦事,我可以放一萬顆心!! 哈哈


今天逛街逛到腳軟,
鴨子還一直學狗汪汪叫
別忘了妳本分是~~~ 鴨"

好啦,感激妳陪我買很久的秘密材料物品,
而且我們還很優秀的說了默契相同的言語,

好久沒看到妳,妳換了大捲新髮型,
我們還是少不了激動的相擁而泣~~
打勾勾~~約定好!!!

放暑假在一起快樂出遊,笑嘻嘻!!!


嘩拉拉 天空不准再哭泣;;
嘩拉拉  我要一天好心情♥*





(( )) 嘩拉 (( )) ))
      
     拉啦啦~~


****
2007-06-17 15:41:35

哈哈哈

你本人比照片好看好多 真的真的

唉唷唷唷唷喔唷唷

因為你是中正出品好學生阿

當然很相信你摟

下次我回去要找一天我們兩人約會

然後讓你感覺我大貼心一下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妳表情也豐富到不行
本人談話也比較風趣
自然不做作**
妳很符合這標題~~
開不開心~~ 哈哈哈***

約會,,約會♡*
      __* 巴不得現在就去

㙥♥ CHU-- (ˊ///ˇˋ*)
2007-06-17 1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