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4:20:46sunny

感性的話嗎?

感性的話!?

要說什麼!?


太期待就會太失望,所以不要太期待
因為我不是很會演啊
當然,不用當真 也不要太認真!




好吧,來說給你爽的就好
(其實我說不出口啊,實在太噁心了!)



有時候,你就是不可缺少的那一位,但那只是有時候

我不會忘記你
跟你一起生活其實也有一段時間
但是過去的事,只能活在我們心裡
我不想忘記,也沒有辦法忘記
希望過了幾年,我門還可以約出來吃個飯,這樣就足夠了

我不想要再說一樣的話
但是遇見你,那些話就會情不自盡脫口而出
在你身上,我想看到的不是你
這樣對你來說也沒有什麼好處
有些時候
再想感覺也是多於的


其實你已經很厲害了
多了別人的那一份沒有的勇氣
當然,臉皮也要比別人厚的多
有時候
大家需要的可能就是那些

說我不在乎你那應該不可能
但說我很在乎,好像又沒有多在乎
我一直都喜歡你,雖然說那不是全部的時間
當然,那絕對不是像談戀愛的感覺
就像喜歡50 猴子一樣

但是有時候會覺得有壓力
不自覺的悲傷
就像你看著我背對著門坐在地上
你第一眼看的就對了
等我回頭,那就不真實了


真心的祝你未來會更好
我不能在繼續胡言亂語下去啦
因為又會冒出一樣的話


我想要看黑色的本子!


這是在30號1樓之4最後的照片
雖然後面看不清楚
但那是我們之前住過的地方
雙手奉上照片,開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