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0:59:57sunny

唉呀~怎麼說??呢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我還喜歡著她??
為何?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
她雖然是個過客
但是我對她
以往~強顏說忘記她~也只是...
在今日見到她~一切的一切崩盤瓦解
我所打造的那一座堡壘
自以為無堅不摧
也只是在見他的一面便...徹底粉碎
那是怎樣的心情??
我自己也不懂
以為
會開始對另一個人臉紅、心跳
結果
也只是自己自以為的灑脫罷了

**************************


對她而言我究竟代表什麼??
是一個學妹?
是一個比較好的學妹?
是一個比較好欺負的學妹?
是一個比較好欺負、還可以託付一些麻煩事的學妹?
為什麼??為什麼??
有事就......無事就......

那是什麼感覺??
有點失落
有點心酸
有點難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