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22:10:28小小魚 ゞ

是考驗, 不是懲罰吧!!



















好想那樣問上天..












假如不是你ㄉ東西
卻硬要搶過來
那會不會傷痕累累??





















那是ㄅ是命中早以注定ㄌ
如果早就註定好ㄌ
就趕快給我知道ㄚ
免得我那ㄇ痛苦..



















如果是上天給ㄉ考驗
我覺ㄉ夠了吧
都4次ㄌ..
就求你饒了我這小百姓啊



















也許
人定勝天 也不一定








































在我家
跟本沒有夢這個字可言
只有腳踏實地做事最實在












所ˇ以
隱瞞 還能維持多久?????














要在考幾次才能成功???














對、對、對

我怎嚜都不認命























沒有為什麼\\


















因為我愛....











上一篇:我愛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