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20:49:08小小魚 ゞ

共同志向~







怎說勒~





話說...


最近啊~


我感到某種力量..


呼喚著我 ㄅ要怕ㄅ要怕ㄉ˙


那莫名ㄉ感覺


好像是給我重生ㄉ機會~













幾天前~


小張打給我..



它沒生氣 也沒怎樣~

( 哈~ 我要保密* )



嗯~ 我很感謝˙



嗯˙ 還蠻有風度ㄉ


它還說] ].. 要是上ㄌ... 要記得通知我吼~


當然~ 當然~













現在就只有它對我期望最高ㄌ..







前3次ㄉ辜負] ]..







第4次ㄉ我~



比誰都更不想辜負誰˙











OS.

我跟欣琦真ㄉ不知道在堅持啥~

嗚~ 哈哈~



是堅持著目標˙ 堅持著夢想˙ 還是...


我衛著我ㄉ軍人夢而前進~


然而~ 欣琦.. 你呢 ???


又是衛著啥 而前進呢 ?! ..











我們ㄧ起加油~ 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