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21:07:39小小魚 ゞ

兩千零九年 1/1˙ 我在山上` 霧濛濛..






兩千零九年 1/1 清晨˙ 

老爸開車載我ㄇ到白河˙ 





山上˙霧氣濛濛

好冷ㄉ天...

我也感受到2009 新的一天




我˙沒有喜悅

卻是˙無時無刻ㄉ膽怯..








前天晚上˙我拿出久違ㄉ畢業紀念冊

打開˙看到ㄌ畢業證書..

默默ㄉ看著˙摸著

我心疼˙淚流ㄌ..


花ㄌ大半年ㄉ時間

手上ㄉ畢業證書` 遲遲未交出..

我好慚愧``


何時才能把畢業證書順利ㄉ交到成功嶺上..

我望著 2009 新ㄉ希望..








害怕~~~


怕˙ 昨晚ㄉ夢

視同相識ㄉ畫面

我不敢致信˙無法相信

只期待有轉機ㄉ出現







在山上˙

看著霧濛濛ㄉ山

望著渺茫ㄉ未來

頓時˙

想大叫˙想吶喊

但˙我卻壓抑著無奈`










是否˙給我一個完整答案


是否˙給我一個安定ㄉ未來

















˙






























˙




















上一篇:如果當不上‵‵

下一篇:共同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