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19:03:26小小魚 ゞ

領悟" ] ]..感動






天真 真ㄉ不是壞事


可是天真錯ㄌ地方 那可會要命


加油" 還是這句話


我也知道現實很討人厭


可是 就跟我常跟你們說ㄉㄧ樣


今天你把你家全部丟掉


想想你一ㄍ人在外面 你要靠什麼活下去就好


那以後 你有ㄌ家庭 你要靠啥去養它們


而˙ 不是天天想著今天去哪玩就好


要考 就好好考個什麼東西來看看


不是嗎











以上 我是在別人ㄉ網誌看到ㄉ

我感觸很深

就如同在說我似ㄉ






像它說ㄉㄧ樣

要考 就好好考個什麼東西來看看

對不對啊˙







我好感動壓~







老話一句"  


加油啦~

我要考上志願役







上一篇:選˙錯 ]] ..暸之"

下一篇:我愛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