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12:09:14小小魚 ゞ

選˙錯 ]] ..暸之"

 





以下是↓ my  friend  當志願役後 對我ㄉ建議˙



 

 ↓  

 ↓

 

通常你可以選擇陸軍以外ㄉ軍種...
幾乎大家都會選擇陸軍因為它ㄉ名額多~~
但是如果大家都選 陸軍 ㄉ話]]]   那你覺ㄉ.. 你ㄉ成績會比別人好ㄇ??
如果不會ㄉ話就不要跟那麼多人競爭~
妳可以選擇連勤或是別ㄉ軍種會比較好上~
因為大家一定會選陸軍(名額多)  相對ㄉ..你選擇別ㄉ軍種競爭者就不會那麼多ㄌ˙  

就我進去當兵ㄉ經驗來說~~    其實當兵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真ㄉ~要想清楚~
因為當兵ㄉ人必竟是自己~   父母真ㄉ不了解部隊ㄉ情況~ 
或許現在真ㄉ比以前好~..  但是部隊的人心是不可預測ㄉ...    剛進去都是菜鳥~  都是要被人欺負ㄉ~!!
在部隊裡    只有 是.. 不是..      沒有 對 或 不對~   
合理ㄉ要求是訓練~   不合理ㄉ要求是磨練~ 
有時受到委屈真ㄉ沒人可以講~~ 只有待越久才有權利大聲講話...









已上是你ㄉ建議~  我知道ㄌ``   3Q

所以..   我之前ㄉ觀念都是錯ㄉㄛ..    以為選陸軍名額多更容易上˙ 

大錯特錯ㄌ˙  因為我成績就是沒別人好  所以沒必要跟那ㄇ多競爭者爭..

明年只好選其它軍種囉@"   例如 :  (  海軍` 空軍` 聯勤` 憲兵`  )

       
       咳‵‵‵‵‵   終究˙   董ㄌ~   董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