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1:56:47小小魚 ゞ

考志願役 ( 逼基 口試官 ) 


考玩囉~

等待放榜ㄉ說 @@



一大早我ㄇ到ㄌ 高雄左營 海軍官校

隨便逛逛後

找到試場位子和座位



鐘響 )))


順利進ㄌ考場

坐下來

考試官叫我ㄇ檢查准考證號碼


檢查// 檢查//


ˋˋ 哇 ㄘㄠˋ


瑪ㄉ... 號碼不一樣

哇靠 /// 我馬上舉手反應


結果...

居然是

有人跟我同名同姓

難怪唷~ 名子一樣

號碼卻差很ㄉ

幸好沒做錯位子考ˇˇ



考完。。。  休息50分

吃完飯後

繼續應考


身心評量後˙˙˙

豋場ㄉ是 \\\

口試拉~



歐 ㄇㄞˋ 尬 ㄉ 說”””


我第一ㄍ被叫到


胖胖ㄉ考試官很 ” ㄅㄧ 機 ” ㄉ說




以下對話””” 




你讀哪ㄍ學校呀~

我回: 亞洲餐旅


那你讀餐飲科 未啥要來軍中勒???

我回: 興趣呀~~ 來軍中ㄅㄧ定要煮菜呀。。。


那是什ㄇ動力讓你想來報考ㄋ ??

我回: ( 我想ㄌ很久 終於回ㄌ... )   穿軍服很帥呀~~



就這ㄇㄧ句
突然... 引發一陣哄堂大笑

口試官/// 忍不住也瘋狂大笑


真 ” ㄅㄧ 機 ” ㄉ說...



就這樣 口試完畢暸 ”””





接著30分鐘後...

1200m 豋場

簡直也瘋狂\\\

呵呵~~






檢錄完


點完名︿


做完熱身操


到ㄌ起跑點


((( 呱拉呱拉  體育官講解完畢



20秒後”””



ㄅㄨㄥˋ...




開跑囉~~



跑 跑 跑ˋˋˋ


我給它用力ㄉ跑ˊˊˊ



哇ㄘㄠˋ 衝啊˙˙˙


給它用力ㄉ衝 @”@



快到終點時


爸媽ㄉ已經在終點等我ㄌ

看到他ㄇ

我更加用力ㄉ衝...


衝ㄚ... 衝ㄚ...




過ㄌ~

跑完ㄌ

順利ㄉ在8分前趕到



哈~

成績

7分31秒 ㄉ說︿︿



那時簡直快暈倒ㄌ

好心ㄉ女士官ㄇ

扶我一把

真感謝呀~





努力好幾ㄍ月ㄉ我

終於沒讓我自己和爸媽失望




我很慶幸ㄉ說 


”””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 


呵~







現在ˋˋˋ


我就給它好好ㄉ休息


等待 6/9 放榜囉~~




                    ︿小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