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01:21:18桑妮亞.星

Final Countdown

不曉得你知不知道

再過半個月 你的另一半就要消失了

那個專門為了我們滿到溢出來的信 而設的另一個基地

在那之後 我想 我也開始會刪除關於你所有的一切

會不捨嗎? 當然 不過在你面前我絕不會承認

剛認識你時 我是108的老師

還記得每天下午都會在學校遇到你

記得你還叫我改作業時不要偷寫你名字

與108分開時 是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 最痛苦的決定之ㄧ

但那時有你 即使你還是不在我身邊 你卻陪著我撐過了那一段

整整兩年 兩年後的現在 我又與108相遇了

不過他們已經是4年級的小鬼頭

而現在的我們 雖像是天天見面 卻抵不過我跟108 2年不見的距離

我跟你 好遠好遠 比台灣跟美國還遠

即使現在面對面 相認不出對方的那種疏遠

在這一切之後 我想跟你要回從日本和美國寄給你的信

那是我們回憶的一部份 我自私地不想殘留任何留在你那的記憶

關於心中腦海中我們的感動

我會開始閉著眼睛將他們藏在不知道的角落

我知道我永遠沒辦法忘記 即使是自欺欺人

不過 再見了


另一個秘密基地 在一半的你消失後 我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