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0:59:00愛情流浪女

不能穿高跟鞋的日子

「厚~小姐!你腳傷的很嚴重喔!」推拿師傅邊捏著我的腳邊告訴咬著牙齒不敢出聲的我。

唉~ 的確,我的左腳真的傷得很嚴重
嚴重到我沒辦法掌握!

原本以為好了,那天又愛漂亮的穿著超高的金色高跟鞋上班,
結果!可想而知腳盤的韌帶受傷發炎,
這兩天上班都拖著腳傷上班
在辦公室裡穿著夾腳拖鞋,
害的特助以為這是流行趨勢,心虛的偷偷問我們這是最近的流行嗎?
逗的我哭笑不得~
不過也託腳傷的福,讓我這幾天可以提早下班去看醫生
可惜,今天休假卻是哪裡不能去
只能勉強的穿著夾腳拖鞋到隔壁的大潤發補給日常的食物和用品
整天待在家裡望著電腦和電視感嘆。

不是我愛穿高跟鞋,
而是現在的工作有時候要進入賣場或是隨時要去市調
總不能穿著隨便,而高跟鞋正是美麗不可缺的重要角色
一般來說,只有高跟鞋的鞋款變化比較多,
所以自然而然我總會不自覺的買到高跟鞋
可惜~這一個月只能乖乖的穿著平底鞋了!
現在的我還真的是「望鞋興嘆」了咧~

因為習慣上班穿高跟鞋,
所以在這一時之間還真的有那麼不習慣,
也覺得好像身上缺了什麼而感覺「不ㄙ服」
似乎也少了一點點的自信,矮了一截,
看來~高跟鞋在我的行頭和工作中~ 還真是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咧~

不過為了腳傷在復發,
最近也只能乖乖的穿上醜醜的平底鞋過活了!

圖:http://castnet.nctu.edu.tw/userfiles/image/Elaine/高跟鞋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