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3:27:12愛情流浪女

用簡訊分手的男人

「什麼鬼東西阿!?」這是我在看完兩通分手簡訊後腦袋開始運轉後的第一個反應!
當然接下來就是不堪入耳的髒話啦~

什麼樣的男人會不敢親口說分手!?
還記得在第五季「慾望城市」裡凱莉的作家男友最後就是用3M便利貼寫著一句:Sorry, I can’t! Don’t hate me!
這種表現真的還蠻「俗辣」的,
沒想到,這種俗辣的男人~竟然也被我遇上!

話說,阿~ 算了過去的事情就不說了!
就針對簡訊這個分手事件來說好了,
從前的我,一定會為這男的說話,
一定會替這男的想:可能他不想傷害我吧、可能他說不出口、可能他覺得這是最好的方式……..啪啦啪啦一堆的藉口
但是,老娘現在可精了~絕對不會這樣想,
現在只會想:X的咧~老娘一定是瞎了眼才會看上你這個XXX(消音),才會相信你當初說了什麼狗屁的話,以為你多好!結果到頭來只是一個不敢面對感情的俗辣!(罵完了~很爽!)

的確,過去我真的覺得情侶要說分手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但是我都一再告誡我的歷任男朋友要分手,可以!
不過請你講清楚,不要讓我被分的莫名其妙!
不過,似乎會做到的沒幾個,
但是,我自己都會做到,我也會逼著對方做到!

把一段感情說清楚,其實對雙方都好,
知道一段感情確確實實的結束了,
也讓對方有底,無法再牽牽扯扯,儘管說分手的當下很痛,
但是,長痛不如短痛呀!
讓對方清楚,也能讓彼此好過,繼續在感情路上尋找那個「對的人」,
這也是一種責任阿!
為什麼男人們都搞不懂這一點呢!

當然也有男人是怎樣就怎樣說的很清楚,
但是,這種有GUTS的男人我就沒碰到過,(唉~好男人都是別人的啦!)
不管如何,現在就我的想法來說,
一個不敢當面說分手或者不願意面對感情的男人
就是「沒種」的男人,這種人不配我對他好對他溫柔(不過好像很難事先知道喔!)
這樣的男人,我會覺得一點都不可靠,
不敢面對自己的感情,不敢面對自己曾愛過的人
那他有什麼資格去愛別人,有什麼資格成家立業,
將來,成家立業後,家裡出了什麼問題,女人又如何能依靠他呢?

唉~ 男人們,
好好想一想吧!
不要以為不聯絡,避而不見就是好的分手方法,
這樣只會讓女人更瞧不起你罷了!

(圖來自:blog.roodo.com/ixblog/d534ec55.jpg)
看人吧 2008-08-26 08:25:58

每個人的想法個性不一樣~很多事情知道的太詳細也不是好事....該來的來該走的走...

hamishyeh 2008-08-22 00:22:18

女生~也有些是這樣的

遇到了~又如何~

一開始就當對方的地下情人

到最後也是從地下走....

說對不起我 不想看我痛苦 所以要我走....

有時候 女孩子 有些啦

比男孩子更花言巧語~不是嗎

課業加油吧

:)

4好 2008-08-07 20:16:16

有一種可能是男生俗辣, 有一種可能是男生怕女方糾纏, 通常被甩的一方總是會不甘心想挽回, 挽回後卻又繼續擺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