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04:21:08愛情流浪女

情人的真面目!?

有天,
男孩對女孩說:只有妳,可以看到真實的我!我只在妳表現出我的真實情緒,就連我的家人和好友也看不到。我指對妳耍寶,對妳搞笑,對妳溫柔低喃。

這天~女孩聽了很開心,心想這男孩真坦率,或許他真的很特別吧!
女孩在心裡替這男孩畫了一個圈圈。

之後的好幾次,
男孩跟女孩說話帶著莫名而不耐煩的口氣,
或者又突然莫名的大聲
女孩感到莫名其妙
女孩問男孩:你怎這樣對我阿?
男孩說:因為妳跟我的家人不同阿,我指對妳這樣,就表示妳很特別,我不想對妳隱藏我的情緒,這樣很真實,妳也可以瞭解真實的我!
女孩更覺得莫名其妙了!

這天,女孩又莫名和男孩吵了起來,
女孩默默的走開,不想多說一句,
後來,男孩表示她是為了女孩好,其實他也不想這樣大聲說話。

女孩,想了又想,
總覺得這樣很不對,這樣的感覺很不對,
情人之間,真的應該把彼此的情緒毫不隱藏的顯露出來嗎?
看到這樣的真面目,真的是好事嗎?
女孩很不解,她想,會不會是因為自己的關係,總會激起男孩想對自己大聲
又會不會他對前女友不會這樣,所以根本就是女孩自己本身的問題,
或許,女孩跟這男孩的相處模式就應該是這樣?!

交往前,男孩細心耐心的想要瞭解女孩的一切,
而交往後,男孩對女孩的耐心和細心不在,只要求女孩能夠多多的瞭解包容他,
而女孩和男孩間也漸漸的不再談心了,
女孩也很少把自己的想法表達給男孩知道。

想到這,突然間,
女孩有著想逃跑的衝動。
或許逃離這段感情,會好一點吧!?沒人知道!
就連男孩也不知道這一點。

究竟,
情人間看到彼此真實的情緒,看到連家人、朋友都看不到的情緒
是好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