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9:54:02愛情流浪女

抓狂日記

SHIT~
心情已經很不好了,
竟然還讓我看到清大研究生疑似重感冒病發過勞死的新聞~
心中N句三字經不斷的浮現,

眼看著三月中過後就要口試了,
我的論文結論卻生不出來,
看著螢幕上密密麻麻的數學符號和英文蝌蚪,
我怎樣都下不了手,
突然心中竟然有想過:我要是那研究生就好了!

唉~
這幾天狂趕工,
三天內把五十篇論文全趕齊了,
references的作者都快被我湊齊了英文二十七個字母
眼睛也因為NB的螢幕太小感覺都變鬥雞眼而回不來!

越想就壓力越大,
這幾天常常想,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回來唸書,
我又到底學到了什麼?
似乎,
當初的理想抱負,都已蕩然無存,
檢視一年又六個月的日子,
我好像『菸酒生』
雖然沒菸,但離酒不遠!

唉~
一年半,又缺乏愛情的滋潤,
我真得已經變成了名副其實的宅女,
每天不是宅在家,就是宅在家,
沒錯,就只有房間是我的活動空間!

現在的我,突然好想大叫:給我一個男人!
不過!我知道沒用!
男人,不會這樣就出現了!

唉~
難道這就是我自找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