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03:00:00陽光貓咪

聖誕回顧一

遊戲篇:第一關: 智力大挑戰,小朋友向關主挑戰

可旋轉式的五子棋,獲勝者可過關。關主是許久不見的

俊任哥哥,看他托著腮幫子一付游刃有餘的模樣,

要過關肯定不容易喔!

第二關:


這一關非常搶手,每個人都想當關主,因為可以痛痛快快整人,

我們雨亭姐姐和沛璇姐姐來得早,一屁股就坐上關主位置,

讓晚來的人只有搥心肝的份;聖皓哥哥就算當不了關主,

也硬要賴在這裡幫忙整人才開心。(貓咪os: 那浮著白油的

肉醬罐頭真的很嘔心,抽到的小朋友真口憐。>_<)

第三關: 美麗心世界,用青江菜的菜頭沾上廣告顏料

在小卡片上作畫,關主認為夠美麗就可過關。

這關比較靜態,孩子們都低頭認真作畫,我才能慢慢捕捉

他們可愛的模樣。








第四關:荒野大鑣客,牆上貼有高矮不同的標靶,

每個小朋友有六隻飛鑣,年級不同要求不同的分數,

分數達標者即可過關;這關擠滿大大小小的鑣客

連靶子都看不見了,小朋友們加油啊!


最末關:驚喜賀聖誕,這關有不同的測驗項目,有人打地鼠,

有人殺海盜,有人吹汽球,趣味性十足。



過五關換獎品:過關的小朋友可以到獎品區

抽籤換獎品,有兩位可愛的兌換小天使為他們

服務喔!

老骨頭篇:

遊戲時間只有一小時,接下來是老骨頭回家時間。

這是老師們的驚喜時刻,有些孩子固定會回來,

可以延續去年的話尾再接續;有些睽違已久的總會

惹得我們驚叫連連,孩子們,若我一時想不起你的名字,

千萬別生氣,我的人生裡有太多孩子走過的印記,

臉孔好記,名字卻容易遺忘啊。



喂,兄弟,好久不見啦,最近混得好嗎?

不錯不錯,你看我剪這個髮型,比[蚊子]還帥吧!

你把頭剃光應該也會像[和尚]一樣有型。


除了好玩的遊戲,老闆娘也會準備好吃的食物

款待大家的胃,每個人回來這裡都能享受到

第二個家的滋味,連家長也會回籠喔!






俊任哥哥打賭輸了,被罰要跟小米喇幾”

看到哥哥的豬哥樣,小公主一路閃躲已經退到

桌子底下去摟。

小米OS:我是無辜的,為什麼我要接受這種懲罰,

倫家還是冰清玉潔的小姑娘呢,會害羞捏,

討厭啦,倫家不依啦,汪汪!

雨亭:俊任,我教你啦,你去拿一個雞塊,咬在嘴裡

露一半在外面,保證牠會衝過來跟你喇幾的。

俊任:ㄘㄟ~~~~,妳不要亂出主意好不好。


今年最大的驚喜是補習班有第三代出現,

看著這些小天使的臉孔,我明白,新的生命

週期已開始,孩子像離去的燕子帶回春的消息,

而我還是選擇守在這掇拾每一個珍貴的吉光片羽,

歲末聖誕是團聚感恩的日子,我伏首祈禱新的

一年依舊豐實美好,世人能減少消耗地球資源,

世界動盪能和緩一些。




 







http://www.youmaker.com/
小狗子 2011-02-23 13:58:34

要準備一個成功活動其實很費心思的~
尤其是那些五味蝦味仙,一定令小朋友玩的很開心吧!!!

小香咩最近很愛講大便尿尿之類的~
小朋友也有叛逆期的~
愈不讓她講她就覺得更要說不可~
我也知道她的詭計~便將計就計~
聽到我把大便吃了她可樂到不行呢!!!

勞工局就在我辦公室附近啊!!
如果要約見面地點要選在哪兒?
我這星期要去上海~
估計要三月中旬時才能得空~
貓咪喜歡在哪就去哪吧!!

版主回應
成功的活動不是我設計的 是老闆娘
我只是在旁邊幫忙熱鬧熱鬧而已

哈哈 我要是小香咩 聽到媽媽被我設計了
我也會笑到滾到地上去啊 雖然這梗是宣女媽媽
故意做給她的 妳真是太可愛了 哈

我上次去勞工局時 住桃園的朋友帶我去轉角一家
咖啡廳 有簡餐 有下午茶 還不錯
妳是地頭蛇 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如果離火車站不遠的話 我搭火車比開車方便
等妳從上海回來 我們再商量商量

p.s 妳去上海玩嗎 還是出差
2011-03-01 09:36:25
jessie 2011-02-22 17:27:24

真的好好玩喔~~
告訴你喔~~
當年我小六去英文補習班試聽時
上完課馬上跟我爸爸說我要上這家補習班
原因是~~~哇~~那補習班的獎品我好愛耶~~
所以後來上課很認真~~很努力抓住每個可以集貼紙的機會
因為~~我要獎品啦~~^^

看到你們辦的活動更多更好玩
我也好想去你那兒上課啦~~^^

版主回應
獎品真的能鼓勵孩子去做某些事耶
前幾天有兩個小女生幫我整理教室
發現獎品箱裡有絕版的芭比包包和文具組
我故意逗她們 要她們去參加檢定考試
通過了我就把獎品送給她們
為了得到獎品 她們竟然一口就答應耶
小孩子真的很好哄 呵呵
2011-02-22 19:33:25
mi ya ko 2011-02-22 01:33:28

雖然這是朋友代銷的
但撇開這層因素外.他們的品質和口感還真是不錯^^

是啊
常跟年輕的一起玩.比較能暸繳年輕人的想法
心態年輕.人的氣質跟感覺也不會太老啦^^

版主回應
想請問美彌
如果我想訂他們家的薑茶
要怎麼跟他們聯絡呢
2011-02-22 19: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