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10:32:17陽光貓咪

Artistry 品牌大使訓練課

              

除了教學,我也很喜歡當學生喔,我是個乖學生,

認真做筆記而且中間絕不打瞌睡。即使有時講師講得不理想,

我也會耐著性子聽完,務必要從他()身上學一點東西回家,

否則就太對不起自己所花費的時間和金錢了!

這天我上課的地點是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在徐州路上。

我犯了點迷糊的錯誤,搞錯上課地點,在上班時間的台北市區

塞車好一陣子才轉進這裡。

遲到了,原本擔心不能入場,想不到混亂的台北交通救了我,

遲到的人還挺多的,領位員很無奈的在課程交接時刻把我們

帶進去。(小朋友,老師這段做的是錯誤示範,

你們千萬不可以學喔!) 我錯過了[企業文化精神]

[品牌源由]兩段課,後面更需要打起精神認真聽課,

邊上邊瞄隔壁學員的筆記,把空缺處補上。

司儀說講義內容和教室佈置都屬公司內部機密,

不能照相,那就秀一下會議室美美的頂燈吧!

午餐後,大多數學員都趴在桌上午休,

下午還有五個小時的課要上呢!少數年輕力壯的

小夥子坐在樓梯間談笑嘻鬧;我則是抓了空檔

把四週環境繞一繞,順便再跟我這台小相機

熟悉熟悉。原本想換相機的,老爺不肯,

把相機的說明書丟給我,要我好好研究它的功能,

還說只會用自動模式的人,換相機沒有意義。

唉,夫字嘛,比天字還出點頭呢,只能乖乖聽他的話摟。

今天三樓教室沒辦會議,教室外面的走廊除我之外,

空盪盪再無一人。

二樓是我們上課之處,這會兒有不少人在泡茶或咖啡,

為下午的精神儲備食糧。我則下樓閒踱到中庭去拍了

不少花花草草,果實落葉的照片。我對植物名稱是

一竅不通的,若有格友認識它們,可否告訴我名稱呢?









我還是偷偷拍了一張講師的照片,因為她實在太美了。

相信嗎,她已經年過五十,透過Artistry保養品的照顧,

卻顯得這麼年輕,不用多說什麼,她的膚質已經為產品

做最好的代言了。

上完課準備走出大廳,外面天色已暗;

在夜的籠罩下,會議廳展現出白天

見不到的嫵媚。回過頭向其他夥伴揮揮手

道別,踩著略顯疲乏的腳步走出會議大樓,

雖又冷又餓,但心底還是幸福愉悅的,

感謝這豐實的一天。

時序已來到二零一一農曆年,我的生活記錄

還停留在去年十二月中,因為演講所有行程

都被延宕,在此先祝福各位朋友新年快樂,

福慧雙全心享事成。














http://www.youmaker.com/

上一篇:慢遊微風運河

下一篇:聖誕回顧一

旅人 2011-04-30 12:35:55

古跡加啡廳
粉美

旅人 2011-03-29 23:07:27

旅人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一樓古跡咖啡廳,已買好了極品咖啡,請您來喝

晚安安

旅人 2011-03-01 16:49:22

偶家就住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附近
這一帶粉熟

午安安

版主回應
旅人家住在市區裡耶
交通很方便 附近重要機關多
警察便衣憲兵多 也很安全呢 ^__^
2011-03-01 19: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