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3:12:05陽光貓咪

生日禮物

九月八日是我的生日,

我很重視它, 每逢生日倍思情;

這天, 會特別思念生命中曾相遇過的人...

謝謝你們與我相遇並豐實我的生命.

自從聽了楊華那段中年感言之後,

我就慢慢學著要寵愛自己,

雖然一直到現在美容師在幫我按摩時,

仍要耳提面命提醒我要多愛自己,

不要貪心想擔負過多責任, 否則

身體會一直用罷工的方式向我抗議

不該給它太多壓力, 承受不起啊!

我正努力學著呢, 愛自己, 愛自己..... ^_^

所以我跟畈子訂作一個有青青草地為底,

黃色向陽花的大包包, 可以裝下我拉拉雜雜的東西.

正面看到的就是畈子形容的,

花團錦簇的感覺!

背面則有畈子體貼設計的後袋,

幾乎跟正面一樣寬大, 可以再放許多雜物,

斜口邊很方便伸手進去撈東西,

真是巧心慧思的設計. ^_^

畈子自己說, 她最喜歡這圈珠珠, 有畫龍點睛之效!

貓女:

真的是謝天謝地你喜歡,

那個向日葵比我想像中的難作,

我是拼了老命的作呢,還好你喜歡,

我是很喜歡花蕊邊邊的那個珠珠,

覺得有畫龍點晴的效果,

另外,像這樣拼花和印花布交互運用的作法,

是我自己亂亂想出來的,

書上我是沒看過,

因為,單純的拼花,

好像很難作出花團錦簇的感覺,

所以,特地去找了這樣的布,

還是那句話,還好你喜歡,

對我而言,這是最重要的...
我覺得畈子的手工很精巧,

也很有美感, 選布, 滾邊, 裡布都不馬虎,

連拉鍊及鍊扣細部都照顧到了,

她的用心, 真令人感動呢!
親愛的畈子, 謝謝妳一針一線縫製出來的

生日禮物, 非常特別, 真的讓我有充滿幸福的感覺,

寵愛自己的感覺, 真美好, 祝我生日快樂!

p.s 明天開始我將展開一連四天的訓練課程,

也算是另一種無形的生日禮物, 充實自己嘛!

版主不在家, 來客請自便喔! 千萬別客氣.

禮拜天的家庭作業, 今天先交摟, 其餘三人, 好自為之嘿!

2007-09-18 22:04:32

喵媽:
遲來的祝福
祝妳生日快樂!

ㄩˊ▪ ▫ 2007-09-16 12:47:16

痾˙˙˙
我來晚了
不過
我可愛的老師
生日快樂
哈哈

2007-09-15 10:05:35

陽光貓咪

遲來的祝福
願妳心想事成

借個版面留言給樓上的晴子

是晴認識的晴子嗎
好想妳,好嗎?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