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08:06:37陽光貓咪

多情總似忒無情 給真子

文: 廣澤真子 & 陽光貓咪 圖: 楊華
真子擔心格友瀲影 寫了留言給貓咪-----------------

貓咪~~

真子也剛上來~~可是現在好擔心~~

剛去看瀲影~~看到她新聞台也關了~~

這樣就沒她訊息了~~真子有點慌了~~

怎麼辦~~好著急~~ 想哭了~~

以前受到委屈時~~跟她傾吐~~

她安慰真子~~說不會讓人欺負真子~~

真子當時看到這留言時~~

坐在電腦桌前哭得淅瀝嘩啦的~~

當時好感謝她知我~~懂我~~信我~~

可以知道真子不回應~~不解釋~~

不想隨風起舞~~對號入坐的原因~~

一直以來有她在~~

真子總覺得有一份安心~~一份溫暖~~

覺得沒白開這blog~~

能結交到這麼好的朋友~~

結果她現在連新聞台都關了~~

真的好難過喔~~嗚…

---------------------------------------------------------------
貓咪回留言

妹妹: 我不知該如何安慰妳, 因為有時候我跟妳一樣失落,

看到朋友毫無警訊關格, 有點像看到自己的親人

自殺那種痛; 除了替他難過, 也會為自己心痛──

因為幫不上忙, 只能乾著急, 那種滋味真不好受!

有些太忙無法兼顧選擇關格的, 也有像嫁女兒般

不捨的情懷, 但最後我都會選擇放手然後祝福。

上蒼給我們最大的禮物就是自由意志,

每個人按照自己的自由意志做選擇,走完自己的人生。

我們赤裸裸來; 也將獨自面對死亡。

惟一能掌握的── 大概就是不留遺憾在人間了。

真子, 別哭 !要微笑祝福, 就像大家為肖曉玲祈福一樣,

把美好的意念傳達給瀲影, 將剩下的部分留給上蒼做最好的安排。

別太傷心了,她一定不希望帶麻煩給我們, 所以選擇獨自面對,

我們尊重她並且祝福她, 好嗎 ?要保重… 晚安…


http://www.youmak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