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14:35:46陽光貓咪

愛相隨

文: 陽光貓咪 圖: 網路照片
我們在教室相識, 接受同樣的小組訓練,

呼喊相同的口號, 朝著彼此的目標邁進,

這是緣起...

去鹿谷, 我又看見你們的另一面, 深深被你們吸引,

這是緣續...................

第一天下午: 你和妳併肩坐在一起, 聽著台前的老師

分享心得與訣竅, 我坐在你們身後, 不勝羨豔,

第一天晚膳, 你們因為習慣不同分坐兩桌, 但你們吃到

好吃的食物, 竟然分別起身挾起菜朝對方走去,

我的心一抽眼一酸, 已無法全心體驗後面端上來的

美食, 我真的很欣賞你們對彼此的尊重與愛惜!

餐後我們坐小板凳開營火晚會, 我又不經意

看到你把頭靠在妻子肩上撒嬌, 我笑了, 真是

可愛又難得的男人, 竟然會在公共場合做這麼親膩的動作呢!

第二天早上: 我聽見你對天地與田野呼喊出夢想與計劃,

隨後妳在他身後大聲回應: 我決定全心追隨你!

淚, 終於決堤! 你們不是俊男美女的組合,

但能彼此用心對待用靈魂相處, 神都為之動容, 況且凡人!

原來真愛還是存在, 我在你們身上看到實證,

願你們此生真愛不渝永相隨, 我也願隨你們腳步

全心經營人生與婚姻, 待生命終結時心無遺憾,

這是緣了......................................................


http://www.youmaker.com/

上一篇:第二站: 永安漁港

下一篇:湖畔花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