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6:03:26Feni

Bigeastation#3_聯誼

2007/04/15

FROM守望花圃 WWW.TVXQJJ.COM
翻譯 柔 校對 SINDY

沒有文字版 所以我只好邊看圖版邊打字
然後....內容還滿長的..有些部份被我省略掉了=ˇ=
總之 就是這樣! 請觀看~~~


昌:東方神起Bigeastation 今天的主持人是....昌珉和
有:有天和
在:在中 請多多關照
昌:這次已經是第三次的廣播節目 不知不覺中日本的巡迴演唱會就要開始了
在:現在正在稱級的準備中 很期待呢

((略))

昌:接下來的是...東方神起Bigeastation的揭幕曲『choosey lover』!

昌:有收聽上期那兩個人(允、秀)主持的節目嗎?
在:聽了 真的很有趣 這次我們三個人主持的話一定很有趣的
昌:嗯嗯..(有天發笑中~~)應該會更有趣
在:昌珉主持的真的很好 越來越厲害了
昌:就像我上次說的 這是”高估”我了阿~~
在:(大笑)阿哈哈!不是的 說真的 這的確是我真實的想法
昌:但是 在中卻和我講說要低估他的人氣
在:(笑)哈哈哈~~我沒問題的
有:因為都是隊員嘛!

((略)

昌:接下來位您帶來東方神起的消息
第2張專輯『FIVE IN THE BLACK』正在熱賣中
另外東方神起的第2次巡迴演唱會『2007 FIVE IN THE BLACK』
將在5/10 SANPURAZA (會場名稱)開始。
馬上就要開始了 讓我們一起成就一場快樂的演出吧
詳細的內容請在節目的網站上查詢 我們也會在上面留言噢!
www.jpf.co.jp/toho

昌:www.jpf.co.jp/toho 說的好快阿~好難說 東方的拼法是....
昌&有&在:toho (三人狂笑)
昌:節目的主業上有我們錄音時的照片 請一定要去看一下
((咦~~這段幾乎都是昌珉在發言XDD 原來TOHO是從這開始的!!!))

有:接下來陸續為大家介紹寄來的留言
NAKIO小姐的來信『大家好~初次見面 我就做MAKIO
下個月我要參加人生第一次的聯誼 現在開始就很緊張了
東方神起有參加過聯誼嗎?韓國應該也有聯誼的吧?』
(在中感嘆中~~)

有:說實話,我還沒參加過聯誼
昌:我也是
在:我也是
昌:阿?真的嗎? 在中說謊阿~說謊!
((嗯嗯…我也不相信金在中沒參加過聯誼ˋˊ!))

在:你們對我就是這種印象嗎?(裝冤枉..)
聯誼是很正常的阿 並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昌:因為沒什麼不好的 所以有聯誼過囉?
在:(慌張的笑)沒有噢 沒有過~真的很想試一次!
昌:我也真的很想試一次 而且我在小時候就對爸爸說我真的很想上大學
如果真的成了大學生就可以去聯誼 是真的不是說謊 真的!
((ㄜ..現在...昌小珉是上大學了 卻沒時間談戀愛...))

有:為了聯誼...
在:(感嘆)但是對東方神起來說 確實有點困難
昌:(再次懷疑)你真的沒有去過嗎?
在:是真的沒有過!
昌:很難相信哦~~
在:(趕緊轉移話題)有天在美國一次都沒有參加過嗎?
有:沒有 聯誼嘛~很想去一次 現在當然也很年輕
不過以前更小的時候就成了練習生 所以很期待聯誼

昌:在韓國有MT(好像是..Membership T什麼去的 我忘了=ˇ=)
阿~~~真的很想去一次
(三隻無限感嘆中)
在: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昌:好寂寞噢~~~

((略))

昌:今天就到這裡 節目馬上就要結束了
能讀大家的留言真的很高興 請期待下期節目
當然也請大家多多的留言 夏面請欣賞最後一曲 『miss you』


感覺在這集中 幾乎都是昌珉和在中在說話 有天跑去哪了~~~~
((其實是我保留的PART剛好有天講的話比較少XDD))
陸續看了之後的電台對話內容 時間的長度好像越來越少了
最近這期的只有18分鐘吧~~~可能是太忙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