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20:14:16Feni

更想知道__MICKY有天篇

韓文名字:박유천
英文唸法:yu-chun park
中文名字:朴有天
出生日:1986.06.04
身高:180cm
血型:O型
出生地:漢城
興趣:作曲、籃球
專長:唱歌、作詞、作曲
性格:單純但有點奇怪,適當的有點撒嬌((適當? 你確定嗎...XDD
外貌中最有自信的部分:睫毛
外貌中想改掉的不符:皮膚 ((找時間叫金花花教你吧 XD
喜歡的藝人:金建模, BoA 黃寶
重新出生的話希望成為:烏龜 ((烏龜阿...

◎ 2001年美洲歌唱大獎 (Virginia)
◎ 2003年KBN青少年歌唱特別獎


和有天在一起的注意事項
1如果他獨自一人的話會想起在美國的家人,可能會哭出來。
2不要讓他孤獨,多送給他用愛心作成的禮物吧。
3對尖叫聲和恐怖電影等東西很敏感,絕對不要和他說這些。
((那你是怎麼面對瘋狂的歌迷=ˇ= 尤其是...激進派韓飯...))

4理想型是要舞跳得很好的女孩,所以他的FANS們都在鍛煉柔韌性。
((OMG~我怎麼不知道這點 蘇某 我們還是上台好了>”
5、他如果被疏遠或被一個人留下會生氣,這點要記牢。
6、他上次住院的時候俊秀沒有去探病所以他很生氣,
所以萬一他再住院的話大家一定要去探病哦。
(嗯..不要住院不是比較好嗎 ^^”)

7、他的鎖骨很有魅力所以穿V領的衣服,天冷的時候容易感冒,
所以請不要給他穿短袖
(沒錯沒錯!! 請再往上看 將目標鎖定在首圖的鎖骨!!!)
((上次來台蓋章會穿的那件衣服 整個大愛~~))

8、他能吃很多的零食,吃零食不如讓他好好按時吃飯。
9、Micky和U-Know都很喜歡的飲料是什麼?
答案是TOK TOK(?不知道是什麼飲料)
現在這種飲料中毒症的Micky每天都要不多不少喝5瓶下去。(真瘋狂...)

10、他的笑容很有殺傷力,心臟不好的話要小心哦。((我覺得聲音更有殺傷力!

原文Credit on:Junior雜誌三月號,韓迷寫的東西
翻譯:MOMO
Credit on:神之初起
簡轉繁:《Miracle.奇蹟》http://tvxq0218.wo.to
一臉無辜樣 超可愛的 誰捨得讓你落淚呢!!! XDD


溫柔充滿貴公子氣息+『王子病』的朴少

Q:對歌迷最好的成員是誰?
A:micky100%.他對歌迷很親切,很溫柔.也許是他愛撒嬌的緣故.
歌迷也都覺得他很溫柔.((看了在中的溫柔記事還以為是花花說...

上女傑6時 有天被要求黑騎士代打
MC問了允浩 平常有天對女生很照顧嗎?
浩:可不是開玩笑的 我看了 都非常的男人((就是很照顧的意思啦= =!
金鐘民:WOW~LADY FIRST

申政煥:WULI ANIMAL FIRST
(字幕打上...這就是你們當不了東方神起的原因)
((PO這段的重點其實是申大媽那句話...哈哈!))

Micky被其他隊員認為是他們中最有花花公子潛力的人,
因為只要是女孩子,他就會對人家很溫柔,不知拒絕為何物。
((這種男朋友其實滿危險的阿= =” 不過我願意冒這個風險!!! 哈哈哈!))

成員中,誰的王子病最嚴重?(韓國稱自以為是的人為”王子病”)
micky100%.他的王子病很嚴重,但他並不驕傲自大,或者令人厭煩,
讓人感覺很有意思,而且這也是他的特色. ((好矛盾的話= =”

東方神起成員眼中的Micky
全部:Micky SAMA~~~((SAMA 啥東東…?
允浩:有天真的非常親切溫柔,很喜歡音樂,經常在家彈鋼琴。
俊秀:對音樂特別關注,性格方面感情也很豐富,經常會掉眼淚,
但同時也證明他很善良,溫柔,所以是個非常好的人。

昌民:我這人有些想法會和一般人不同,但有天對我的意見卻很理解。
在中:確實,有天和昌民做事行為很像,
有天無論外表還是性格都很優秀,所以我好喜歡。
(PTT親辜:這就是說朴少跟小昌民都是有想法思考詭異的小朋友? ^^)

-----如果是女孩子的話一定會選有天做男朋友?
全部:絕對會選他!
在中:有天做事有條不紊的,這點也很棒。而且一個人的時候也不會浪費,
自己總是會利用起來,想著如何作曲什麼的。

-----接下來有天開始說。
有天:說了我那麼多好話真是謝謝了(笑)。
雖然大家都說我很感性很豐富,其實我也有無法控制感情而苦惱的時候。
從某種角度來說我希望自己再成熟一些。
不過,我很溫柔這一點已經令其他成員羨煞了~(笑)
允浩:現在又開始自誇了。
有天:呵呵呵呵~~((王子病發作ing~~

原文:COOL Credit on:神起吧

影響我們朴米成為歌手的人居然是....千明勳 @@!

MICKY是NRG的粉絲,以前更是瘋狂的喜歡。是NRG美國歌迷會的會長呢。
因為不是女生,所以沒有表現的太過瘋狂,只是非常喜歡他們的音樂和舞蹈。
看過他們的表演後,就經常練習他們的舞蹈,
想像著有一天也可以像他們那樣站在舞臺上。
因為這樣和音樂度過每一天,他開始越來越想成為歌手了。
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他開始參加各種各樣的選秀活動了。
有天說他自己也不瞭解自己的個性,不太愛說話,也不是很活潑,
卻很喜歡在大眾前面展現自己。也許從小的時候開始就是如此吧,
喜歡很多人為自己歡呼,為自己鼓掌,那種感覺對有天來說很幸福。

2001年,在異國,他的機會來了。
朋友們知道有天喜歡舞臺上的感覺,讓他介紹了一個選秀活動。
有天懷著十分緊張的心情去參加了比賽,沒有想到自己得獎了。
他總覺得他的夢想快要實現了。
第一次真的感情給了音樂,所以他回憶中的一半是音樂,
和音樂一起度過的日子,所以音樂對他來說算是初戀吧。

From:成日上 Hero在中吧 五只事跡 正版書翻譯
((看到這段時我跑去知識+查NRG是哪個團
看到解答我整個驚到@@ 在情書裡的搞笑負擔男孩千明勳曾經是
偶像團體NRG一員! 看完他們的事蹟 我再也不會對千明勳ssi非好感了>”
後來上某節目 因為開頭MC介紹有天的時候說到花美男和花花公子
引來其餘男嘉賓的不滿,尤其是千明勳 於是他就爆料~~

千明勳:我也是很有名氣的組合當中一員的出身。
(有天鼓掌~~看的出來他是真心的喔)
千明勳:我要說下MICKY有天在美國的故事
(有天笑了出來,還舔了下嘴唇,連忙拉千明勳的手,然後又是抱著千明勳~)

可是 千明勳好像不領情啊~~~~~
硬是要說,有天對著天花板長輕輕地吼了一下下,
然後害羞加小尷尬地把頭埋向膝蓋~~
千明勳:華盛頓,在華盛頓的時候.....
千明勳:(模仿那段畫面)NRG!NRG!
(有天聽完後,忍不住從椅子上彈了起來,
鼓掌 然後坐了回去之後,又是一陣小尷尬。

有天:(無辜地表情)那是在偶然中拍到的照片(一陣爆笑),
我快要從記憶中忘掉的時候老是重現。
千明勳:可能一生會陪伴著你.....((這句話讚 哈哈!

-----------------------------------------------------------------

MICKY說的話....

M:像一個大叔睡著的路邊..像某個公園裡的長椅,
我覺得自己只是安靜的待在同一個位置上而已
不知不覺的似乎成千上萬的人都在注視著我..
我記住了像是與我擦肩而過的無數個微笑和眼淚
儲存在了我腦中的某個地方..它們每分每秒都在我腦海中流過。
「再次」這個單詞裡包含有無數個好的意義..
但我將『遺憾』這個意義放在其中,
在時間稍稍流逝的現在反省、反省再反省

『徬徨反而是機會。因為是在思考從那裡開始重新出發..』

『雖然還很遙遠,但我要一步一步的向前走 努力學習...
好讓笑容總是一直陪著我...』

『以前都是我在追尋笑容,現在是笑容在追隨我。』

韓飯:我們交往好嗎?
有:哈哈 不要那樣 我們結婚好不好? ((嘖嘖...每次朴米的回覆都是這樣

上情書時
有天:據說如果每天讀15分鐘的書,命運就會發生變化,
我覺得只要看著你就會改變命運的.
((我每天看超過15分的書 我怎麼不覺得有變化Orz..))

有天的媽媽真的和他長的好像@@!!!
這是之前的照片 現在有煥變的比較瘦 頭髮也減短了


有天有個弟弟叫做朴有煥RICKY

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Micky,這世上只有一個人不買他的帳,
那就是他的弟弟Ricky!小他五歲的Ricky人小鬼大,頑劣得讓Micky教訓他時,總覺得自己老了,體力也跟不上了。

有煥生於1991.3.9
((第一次看到有煥 我就os:媽阿~比我還小2個月@@!
而且看起來卻很像大學生=ˇ= 是因為在美國長大所以比較成熟嗎0_0))

Ricky也是Micky最親密的人,打打鬧鬧的好兄弟。
重視家人的Micky,一直希望可以跟父母還有弟弟一起去海邊旅行,
享受一下真正的天倫之樂。

[有天特別想念的人是?]
秀:在美國的家人,因為離很遠,
所以想念的時候特別多呢,他特別重視弟弟,
嗯~重視我們成員啊,這類的說話可是沒有說過喔~(秀秀吃醋了嗎?!)

有天被問到做什麼時會讓你覺得自己長大了: 當我照顧我的弟弟的時候

------------------------------------------------------------------

一個讓micky留下傷心回憶的地方...美國

在夜心萬萬裡來賓被問到是否打過工 輪到朴米時 話都還沒說出口就流淚了

MICKY緩緩道出:小六時 我第一次去了美國
當時周圍的人都說是去的夢的國家
但是美國留給我的記憶是我再也不想去了...

那時候朴米的父母常吵架結果兩人離婚
因為弟弟有煥想在媽媽身邊 所以分扶養權時兄弟倆跟著媽媽
但最後 媽媽獨自扶養著兩人太累了 爸爸就把MICKY帶走
節尾時 朴米對遠在美國的弟弟說了一番話

看完 我也跟著哭了
真的有一種想給MICKY大大擁抱 替他擦淚的衝動
MICKY呀...甲你疼 甲你惜 甲你捧在我雙手中 要給你快樂 好不好...?

去年三人上夜心萬萬的錄影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7sRfg_fNOE

有仟也曾說過:
從美國回到韓國的時候,離開了原來生活的環境,
離開了之前朝夕相處的朋友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
其實最開始的時候是很難過的,
那個時候我總是一個人在公園或者是大街上走,
走路的時候總是低著頭,根本不會去看前面的路,我陰沉了很久。
那個時候只要看見天空不是很好就變得很焦躁,不敢看天,不敢看別人,
更加想念父母,就連現在我也很想念父母,所以有的時候會偷偷地哭。
但是自從有了這樣的一群朋友,生活就開始燦爛起來。
我也漸漸得變得開朗起來,但是遇到讓我感動的事情的時候我好像也會哭啊!
(某親辜:你根本是連雞毛蒜皮的小事都會哭好嗎?)


有天的感情非常豐富!!!

作為歌手,如果感情不夠豐富也許也是一種問題呢,
可有天說他自己感情豐富的程度到了有 “有天病”的程度了。

Micky從來不懂得如何來掩飾自己,快樂時他會笑,難過時他會哭,
就像一個孩子。出道前,他生病的時候,
因為俊秀沒去醫院看他而哭的淅瀝嘩啦,氣得連飯都不吃。

得獎朴米總是第一個哭 終於站上了武蹈館 朴米還是第一個哭
阿...原來我不是哭點低 只是得了『有天病』!!!

-----------------------------------------------------------------

朴有天的名字是Lucky?
在中︰ Micky他啊,一上車就睡得昏天暗地。看,剛睡醒。
Micky︰....((一陣沉默

允浩︰我來替 Micky回答吧,Micky每天晚上都會作曲,
一寫就會寫到很晚,所以才會一做車就睡。
晚上睡覺前如果沒有彈鋼琴的話,那天晚上 Micky肯定睡不好,
甚至連旅游他都不忘了要帶上鋼琴。
鋼琴在他的心中等于是另一種意義的另一半。

從小家境優越的 Micky,沒有經歷過大挫折,
從出生到現在,一路走下來都是非常的Lucky。
最後一個加入東方神起的他,比其他成員少努力的N年,
加入不久隨即就出道,出道後得到的不是獻花就是掌聲,
在韓國被雪藏的新人何其多。他的幸運似乎從他出生以來一直就伴隨著他。
(只訓練了半年就以東方神起的名義出道,引起很多不滿和不服氣的人..)
((可是想到朴米去美國後 不得不和弟弟分開獨自回國 就很ㄇㄨㄟˇ甘餒!))

但Micky也不是完全靠運氣的人,他本身就非常的努力。
就像允浩說的Micky非常喜歡作曲,他不滿足自己只是個純粹的歌手,
他還希望成長為一個傳作型的歌手,標準雙子座的他,
會把自己的悲傷,難過,盡情的抒寫在他的歌曲裡面。

只要有靈感,他不顧時間地點一定要寫下來,即使是半夜,
冒著被其他隊友砍的情況下,也會對著鋼琴彈兩下,
直到把靈感真的轉換為音樂。


沒錯...那個人就是朴先生!!! 第一次看到整個快炸了
唉..這是神起主演的偶像劇 還未上檔
是說朴阿米演技太好了嗎! 老是當男主角 ((之前還有片商找他拍電影..


初戀: 小學 ((對象是高雲嗎???
初吻:初中時候
有了女朋友後一定想做的事:旅行
向女朋友告白:自己寫的歌用鋼琴彈給她聽。
想送女朋友的禮物:非常刺激的方法讓女朋無法忘記的最棒的禮物。
未來想生幾個孩子:只生一個好好的養 ((阿~朴米這麼可愛 多生幾個嘛>”

有天從小就很有人氣 在班上還有fan club
可是他只愛著一個女生...鄭高雲

Mc:有天的朋友透露 小學上體育課的時候
天氣很涼 高雲說了一句:好冷
有天馬上跑過去 把外套脫下來 披在高雲身上
一邊對著高雲笑一邊跑開 ((朴米這個舉動好純情喔 哈哈!!可是也好體貼!!!

還有一次有天直接跑到高雲家門口等她
高雲看到有天:你有什麼事
有天:想見你 所以來了 ((天阿...朴米你怎麼小學就會說這種話阿...
高雲慌的想跑回家

有天就跑到高雲面前說:Bobo一下不可以嗎? ((朴先生真的瘋了0_0
高雲:你瘋了嗎? 不行
就跑回家裡 有天只好鬱悶的走回家

Mc:看來很喜歡高雲阿~
有天:我還記得外套是藍色的 放學後高雲把外套還給我
口袋裡放著維他命C糖 還有張寫著『很溫暖』的紙條

OMG~~看到著裡 整個就是羨慕XDD 兩個人感覺好像在交往一樣

-------------------------------------------------------------

05/11/29廣播FM大阪「Music in the House~Asia」

Q:那麼認為20年之後的你正在做什麼?
有天:大概作曲和結婚生孩子..很普通吧。(笑)
((呀!整隊的答案都是想結婚生子 =ˇ= 不過20年後時機也差不多啦XDD))
原文:http://d.hatena.ne.jp/midon
翻譯:bloodychris小橘


喜歡的女孩:爽快中帶點女性的味道 ((難怪會喜歡黃寶XDD
((我就說嘛..跟鄭隊的理想型比起來 我還是符合有天的理想型多了))

[有天喜歡的女生類型是?
秀:有天最討厭扮溫馴可愛的女生~
他喜歡沒有掩飾,可以像朋友一樣交談的女生,
跟我喜歡的類型有點相似呢~
大概,將來大家都有女朋友的話,可以約出來一起玩呢,
應該會很快樂的~

我的理想女人: 黃寶.
你想和哪一位名人見面: 黃寶

某訪談問到理想情人
Q:有天呢
小米:從以前開始就喜歡黃寶
Q:啊..她性格很好(主持人還模仿黃寶)
小米:恩...性格很痛快...以前HUG時期的時候.
在百貨店裡見過她一眼..跟她打招呼....真的很緊張!

看到這邊就知道wuli朴米真的很喜歡黃寶
連在節目裡玩遊戲也都是選黃寶歐妮呢

可是阿~~黃寶姐姐很可憐的因此也被anti了=ˇ=
真猜不透激進派的fan在想什麼....

這樣的背...很引人犯罪阿!!!!!! 不過有天是在跟誰說話...困惑...

到底是『有天』還是『有仟』?

正解:兩個都對!
Micky的本名是有仟 (日韓的發音都比較接近這個
後來進了sm公司才把名字改成有天 ((叫有天還滿special的阿
Micky的音聽起來和韓文的秘密很像 還有『誘餌』也很像噢~~

朴米請聽我說...
내가 『믹키』의사랑의『미끼』가 될게!!!
我想要成為MICKY的愛情誘餌 >///< 哈!

其實....大家都快忘了有天的本名...因為他的綽號實在是太多了XDD

朴米 朴皺皺 朴虛虛 仟拖米 朴少 朴百變
朴有錢 ((這個是對岸取的 =ˇ= 不有錢 哈!
朴酥麻 ((這次來台蓋章會上的撒嬌 我完完全全體會到為什麼叫做朴酥麻了!!!

MICKY的聲音低沉又有磁性~~好想聽他講英文~~~
真怕到時候演唱會朴米一開口 我會攀爬欄杆跑到C區去
反正”空曠”到在地上打滾都OK 亂跑應該也不會有人攔
謎:現在居然會拿票房開玩笑 可見我看開了(攤手)


最近某親辜還提供了之前米在MBC廣播時MC要求他講的一句話
聽了我都快凍ㄇㄨㄟˇ條了 ((我是”台語”愛用者XDD

當時播放的時候 我弟在一旁 才撥到一半
我就很尷尬的看著我弟也看著我= =
就像我剛才說的朴米聲音很低..加上他又很小聲的說..聽起來會引人遐想
我只好默默的..將它關掉...
傳進手機...默默的...到房間..自己聽 XDD

後來才知道那句話的翻譯是:『親愛的 都給你了還不行嗎?』
朴米你是給了什麼~~我想知道 你可以再說一次嗎 哇哈哈哈 >///<
坐在公車上聽親辜們擷取的朴米鈴聲 都會不自覺的傻笑 哈....

蘇某前幾天我不是才跟你抱怨朴先生讓我受挫嗎?
我發覺...那根本不算什麼
只要他在耳邊輕聲說:擦ㄍㄧ呀~咪阿餒...
任誰都會原諒他了 哇卡卡!!!

朴米可是得過韓國女藝人最想接吻的嘴唇第一名喔!!!
阿伊勾...衝著這張...讓我敗了日雜ARENA10月號...


老實說 一開始我完全沒把心力放在朴米身上
直到有一天...我夢見他...
醒來之後 就徹徹底底的變成2U控了XDDD
唉呀 ↑這段話好廢


來聽..《여우비》狐狸雨 歌詞、作曲完全是朴米一首包辦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4MgxgjsjBw

조금 푸르지 않은 너무 느리지도 않은 그 목소리
내리는 그 아픔에 피해야 할 우산조차 준비 못하고
一點也不急 也不緩慢的那聲音
就連要躲避那落下的傷痛的傘都來不及準備

바보 같다고 아직은 처음이라 바보 같다고 해도
說像傻瓜也還是第一次這麼傻

더 이상 흐를 수 없는 내 눈에 고인 눈물들만 가리고
被盈眶的淚水遮住了我從不流淚的眼睛

내 사랑의 미소를 알게 해 준 그 시간 속에서
어쩜 그렇게 말라가겠지 어제 그 빗물처럼
從明白我的愛的微笑的那時光裡 要該如何去風乾像昨日的那場雨水?

고민한 거 였어 말 한마디 던진 그 순간마다
더 이상 흐를 수 없는 내 눈에 고인 눈물들만 감추고
當苦惱的事情一句話就能撇開的那瞬間
被盈眶的淚水掩蓋了我從不流淚的眼睛

내 사랑의 미소를 알게 해 준 그 시간 속에서
어쩜 그렇게 말라가겠지 어제 그 빗물처럼
從明白我的愛的微笑的那時光裡 要該如何去風乾像昨日的那場雨水?

이렇게 지우지 못해 가슴만 더욱 저려오지만
어쩜 그렇게 기다리겠지 아직 난 흐리니까
不能就這樣抹去淚水 儘管只會讓胸口更加的傷痛
因為無論再如何去等待 我依然會流淚

아직 난 흐리니까 因為我依然會流淚

歌詞解釋:
狐狸雨又稱太陽雨 因為是晴天突然下起的雨,
對沒有料到的分別 什麼準備都沒有..
是初次經歷離別,對於離別什麼對策都沒有,
像個笨蛋一樣,回憶愛過的時光的同時,
想愛的時候,愛情卻已經枯萎了,
現在不知道指”離別”的狐狸雨何時停.


嗯...最近神起又要出SOLO日文單曲 一人唱一首
好像只送不賣 嗚...我想要阿~~~日飯真幸福>”
有天部分歌名是「My Girlfriend」
東方神起中擁有成人性感聲音的有天
由『本人作詞』,曲子則是選用了都會藍調,唱出了時尚感
((↑這可是日本官網上寫的 我很低調!!! XDDD))


終於要結束啦....
下期預告:最想知道__UKNOW允浩篇
果然是本命 不出我意料 整理了一堆資料...我會盡力把一堆廢話給刪了XDD!
不過吼...允浩的整個就是很悲情的一篇 誰叫他是隊長呢=ˇ=
2007-09-25 02:33:46



你不會也是個2U飯吧
我也是耶--

哈哈哈
我也超愛有天的
他的聲音超性感的(羞)

版主回應
沒錯 沒錯
我是2U控>_<!!!

本來是被朴米的愛哭給吸引到的
後來聽他的聲音 整個就是完完全全敗在他身上了哈哈哈~~
2007-09-25 11:15:30
我愛Eri 2007-09-21 22:15:30

我媽媽說大太陽天時下雨就代表狐狸仙要出嫁了~
說我很色...自己還不是一樣聽那真的很像A片的東東...不!不是很像,是根本就是!!!

版主回應
恩 也是有那個說法~

什麼嘛...
我們朴酥麻...
只是安靜的時候 氣音很明顯而已 哈哈哈!!!
2007-09-21 22:5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