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13:21:23Feni

摔出韓國‧飛向巴黎

紫衣是金小在 旁邊是...不知名工作人員
T帽是朴米 西裝打扮是允浩 最後面是昌小珉

我說~~戶主最近搭飛機都穿西裝呀!!! ((還搭配眼鏡
對岸都要給你取新綽號”鄭董”了 XDD
不過穿西裝我就是大愛阿~~ 哈哈哈!

為什麼這次俊秀不見了呢?!
其實打從神起回韓國參加經紀人婚禮
俊秀就直接飛巴西去了

韓飯拍的照片一出來 大家都很困惑 秀到底跑哪去了!!!
後來經過韓站證實 俊秀是到巴西拍廣告

消息來源:XIAHSOUL
根據昨天早些時候我們和XIAHSOUL某站長的消息溝通,
證實了俊秀前往巴西和BOA一同拍攝廣告的消息.

XIAHSOUL站長昨天『打了電話』給俊秀
俊秀『親口證實』他確實要前往巴西
((WOW~~站長已經跟俊秀熟到可以直接打電話了 整個通往神起大道~~~>_
至於是否會於今天前往法國與剩下四人會合,((4隻應該也是去拍廣告?!
目前沒有得到XIAHSOUL站長和俊秀本人的證實.
我們正在和XIAHSOUL站長進行這方面消息的溝通.
該消息本不想以秀吧官方消息形式公佈.
但是鑒於目前有很多人質疑,
故在獲得XIAHSOUL站長授權的情況下,公佈此消息.
希望大家不要再開貼詢問,謝謝!

最後,感謝一直為我們聯繫的KV同學,Kang sa ha mi da-0-
------秀吧管理組
原消息from:http://post.baidu.com/f?kz=260628192

這次的廣告據說是三星ANYCALL的
嘖嘖...真是砸錢大手筆阿~~~居然到海外拍廣告去了
漢神旁邊不是有一間三星旗艦店((其實很小=ˇ=
為啥都不掛韓國藝人代言的海報!!!!

神起在通往法國的同時
百度的浩吧和在吧 都有前線跟著去@@! ((中國飯
我想說 跟著飛香港~飛日本~飛韓國 就很強了
沒想到這次連法國也跟著飛去了 = =!!!
好像也是從韓國一起飛去的?!
她們整個也太有錢了T^T

樓上的圖 是MICKEY-MP3 PLAYER 那是她們送給5隻的@@
之前我就有看過那個MP3 整個超想買回家>”

在吧的前線寫了韓國機場後記
看到某段我都快笑翻了XDD

在中要幫昌珉提包包 結果一提整個人跌倒
在吧的前線 忍不住笑了出來 在中看看他們 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然後呆坐在地上幾秒 才爬起來 ((超可愛 哈哈!

不過...昌珉的包包是放了什麼= =?!

當經過安檢門後 經紀人就叫4隻到吧台喝飲料休息一下
結果有天還在恍神...往手扶梯那邊走
經紀人這時候就喊了一聲:有天阿~~~~~~~ 有天才回過神來
((呀!!! 我也想叫一聲 有天阿~~~~~~ 哇卡卡))

在吧前線 還有讓允浩和在中簽到名 大羨慕=ˇ=

到了法國後 居然有法國飯等著接機耶@@!
PTT上有在討論~~之前 還有發現神起的法國和西班牙論壇
((某親還說她逛的時候 看到”飛輪海”的簽名檔 哇~整個也太妙了 XDD))
阿~~雖然接機人數不多 但是~~仙后真是無所不在 哇哈哈!!!

http://fr.youtube.com/watch?v=OzFkIJX3Tls
接機視訊~~~那個外國飯 還知道拿氣球耶!!! ((顏色..好像拿成粉紅色了...
整個超近的!!!

允浩整個就像是去出差的理事
不過...昌珉還對著她們微笑耶 我整個有嚇到 平常昌珉都很低調

以下是法國飯 用英文 分享的接機後記 經由百度浩吧 翻譯
http://www.soompi.com/forums/index.php?s=e47126e427552f73086c12c4d84b13ef& ←英文論壇K-POP!

滿長一篇的 我把好笑的地方給畫線起來了XDD
因為圖會縮小...所以看的時候...辛苦了!!!

你們看!!! 連法國飯 都懂得欣賞 說我們5隻很帥~~~

看到我想念你的大胸 我笑翻了 哈哈哈!!!
這個法飯真的是超級仙后耶 連鄭隊的大胸她都知道XDDD


看上面的敘述
法飯搞不好連豆花王道是啥都知道喔@@!!!

最後她居然用韓文跟 昌小珉說阿扭~~
難不成 她也有學韓文?!!!

不過....朴米你幹嘛跟人家道歉= =?!
法飯居然摸了朴米的背耶>///< ((任何人看了 都會想犯罪的XDD
不瘋狂~~不瘋狂~~這是愛!!!!
如果我有機會 也會這麼做


http://mydbsg.fr-bb.com/ 法國論壇 完全看不懂 =ˇ=

http://mydbsgproject.over-blog.org/ 這個是....我不太瞭

總之看到下面的圖 覺得她們比我還強 一堆周邊@@!
看來她們都是在YES!ASIA 訂的喔~~XDD


小夜 2007-09-16 12:07:19

(喔喔中間那組米奇的好讚啊XD)
摁摁對了我有轉到X-MAN,因為裡面蠻多妳們常談的人物哈哈XD結果看了還覺得超好笑的((拇指))
一絕的節目哈哈哈~~~((拍地大笑))
怎辦好想玩它們現場的平底鍋遊戲啊!!囧(淚XD)

版主回應
哇~~太棒了 好看對吧!!!!

每次看平底鍋 我都在研究
一開始的歡呼到底要怎麼叫=ˇ=!!!
2007-09-16 12:30:17
我愛Eri 2007-09-13 20:45:56

有時候真的滿佩服大陸的Fans,不管啥節目、廣告、戲劇等等之類有關於神話或你的東方神起,老是能快速的翻譯出來然後讓我們下載...
啊哈哈~「鄭董」!!讓我想起一句話~「啊~鄭董,你好久沒來了呢!!」

版主回應
恩..他們在這方面超有效率XDD
不過他們跟著追去 我真的覺得太強了@@!
2007-09-14 14:03:32
田小旂 2007-09-13 17:45:09

可能真的現在只有少數法國人知道神起吧......XD
因為Aghate不知道何謂TVXQ

版主回應
不知道是正常的啦~~
就算人數少 有一點點點的FAN 也是FAN XDD
2007-09-14 14: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