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2:43:55Feni

『 明白 』叮噹

明白   編曲:楊聲錚 演唱:丁噹

你說你感覺不對 心情很壞

我無法控制 淚水留下來

莫名的難過 是情緒作祟

沒有誰錯誰對

需要安慰 不能離開

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

除了你 我的愛無可取代

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

沒有人 讓我如此的依賴

因為你 我的愛 永遠存在


--------------------------------

這首歌的旋律很簡單 沒有很多的樂器襯底

可是很好聽...
明明是盛夏光年的主題曲 我放五月之戀的圖片幹嘛呢?!



因為...我想跟田小旂去賞油桐花>__
可是..不可能當天來回吧!

而且我也不敢和田小旂過夜 哈哈!!!

加上...段考...

我想田小旂 明年再去吧~~

你一定覺得我很機車

遊學阿~出國阿~都跟你說以後再去 XD

※ 我沒錢嘛ˋˊ

※最近沒有打報台的FU 沉淪於追星中>”<
小夜 2007-05-07 19:56:48

摁?難得看妳放網誌到狀態上ˊˇˋ
油桐花....??什麼東東...那不是已經過了嗎= =??
今天聯合報有黃曉明的新聞.蠻大的喔!!(怎麼稿的每次我們喜歡的東西都不一樣= =&quot??X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