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2:53:24灰塵小精靈

馬上就到了星期四

恩...


這幾天都持續處在

睡過頭..被挖起床...趕車到捷運站...傳簡訊說我會遲到要等我...

的噩夢中~哈


今天又是如此

但是我不想趕了...

慢慢摸出門

其實也不過比平常趕的要死早了十五分鐘

大不了沒位子坐嘛

大不了站著上山嘛

大不了沒人陪

大不了不能睡

其實我沒差的~

那以後都這樣子好了..

七早八早上山很累耶...

為什麼不能住宿?

每天晚回家

手癢一定要用個電腦

一用就是十一點多


然後繼續東摸西摸

總到十二點半才睡

隔天五點半又要起床..

其實根本睡不好

腦子裡一直浮現〈不行睡過頭〉的意識

卻等到鬧鐘想了快速按掉之後馬上睡死

所說是惡夢...


最老的年輕人是這樣子來的~


今天上完三節英文

接著下午的現代

今天應該是我有史以來

上小甜甜老師的課最認真的一次

雖然有人沒上課~


〈其實我還是會想....

只是沒有那麼誇張而已啦〉

我整個很嗨~

現代舞就是要這樣子跳阿!


嗨爆了!


但是我的精力也在這兩堂課用完

爐老大的課我是...

昏迷狀態度過的~

那是什麼壓腿方式?

簡直無聊到死

天氣又冷..

哼哼~

一直到
最後三角頂才醒來兩分鐘!哈!


好冷好冷

今天大仁館上的電視顯示著

【氣溫:10.9度】

好冷好冷

冬天快走吧~!

每天要帶那麼多衣服很辛苦ㄋㄟ~

好啦..

溫室效應~算了

你還是冷一點好了..


我會用全力來抵抗你的!

哈好白癡ㄛ我..


啦啦隊練到7點..不過

怎麼...

無力

啦啦隊要嗨的不是嗎?

我們是熱情洋溢的大學生耶~

我要側翻側翻啦..

都不給我翻~

難道高有錯嗎?


>,<


後~

拜託我是強壯鬼


居然把我晾在旁邊沒事做

好樣的你王老師..

沒關係~我輕鬆~哈哈~!



訂了個帽子給哲維..

聽說是寶藍加淺藍

有壓克力畫的化石的圖案


厚厚~

如果太醜...我會打報你喔..大六的學長~

耶!

快可以放假了!

我要去看










戰。魂











耶!

上一篇:又又又~

下一篇:又~

及茹 2007-12-01 21:03:08

&quot每天晚回家
手癢一定要用個電腦
一用就是十一點多
然後繼續東摸西摸
總到十二點半才睡
隔天五點半又要起床..
其實根本睡不好
腦子裡一直浮現〈不行睡過頭〉的意識
卻等到鬧鐘想了快速按掉之後馬上睡死&quot

跟我的生活一樣...
快要糜爛爆了...

&quot訂了個帽子給哲維&quot

可以解釋這一段文字嗎...?

版主回應
我才不想跟你一樣..
糜爛生活的人是你~才不是我咧..

郭哲維...是我弟的名子

你高興嗎?
2007-12-01 22:51:19
*~星空浪子~* 2007-11-30 00:26:00

好勤勞喔,天天寫日記ㄝ
生活真豐富
不過我想偷偷告訴你
我住在大莊宿舍
每天睡到七點半才爬去上課
三分鐘不到就可以走到教室
真難想像不住在山上
每天通車的痛苦
鼻要打我~哈哈

版主回應
我也想住山上..

通車三年已經要瘋掉了~

我會積極跟我老媽爭取的!
2007-12-01 23: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