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2:07:53灰塵小精靈

再來是星期日

早上...

不想起來

但怕被罰錢

只好出門了

去到了久違的雙連

這次練的是啦啦隊而不是喘息..哈哈~

結果今天我的伙伴語嫣沒來

大統領乙航先不要佔位子

我只好坐在旁邊

誰知道這一坐就是一個小時

我簡直要無聊死

之後有競技的地方才輪到我上場

我看..我乾脆專們上競技的好了

其他時間把自己躲起來,要技巧時再衝出來~

哈~!


兩點半..又要趕去舞團上課

今天上硬芭跟現代

昨天起的水泡,讓我吃盡苦頭!

我要痛死了~~~~~~~~~

還好還好只有上芭蕾

現代那堂老師說來放鬆課

做了很多放鬆的東西

但整個人押在我身上真不是普通的不舒服阿..

還是以後再嘗試這種放鬆好了...

上完課七點

我又跟大姊去後站逛了小街

買雙薪布鞋

因為我發誓要跟高跟鞋說再見~

所以...

今天是腳痛日!

睡覺吧~


上一篇:從星期六開始

下一篇:到了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