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1:58:18灰塵小精靈

從星期六開始

我說阿...



星期六早上去舞團上課

有操到阿~

每次上完課..汗一定是用飆的

趕十二點半回家又飛到士林官邸賞花

賞花?

不是老人跟觀光客的活動嗎?

我們是?

觀光老人?

哈哈~然後自己無聊

穿高跟鞋..

記得....幾個月前我們去淡水也是無聊穿高跟鞋

那次之後我發誓再也不要穿的

結果今天又穿...整個起了大水泡

這個就是自作孽

哈!

後來我想通了...

反正我也不是矮子...高跟鞋真的不適合我~

布鞋或拖鞋才跟我是絕配阿~

晚上到了北體

看到久違的昱臻.萱萱.

但是我居然完完全全忘記有桂麗.儀庭.跟瑋琦這些人物...

我不是故意的同學..你們可以大發慈悲原諒我嗎?

之後又碰到思穎,子儀的學姊兼好朋友

人整個超好的..又熱心~

幫我們拿椅子.問教練....

之後小玲瓏說想上廁所但是廁所在二樓就沒去了

過了很久之後大家都忘記這件是思穎居然還記得..

還有薇羽的相機阿,才說沒轉帳買不到

思穎馬上就開始幫忙想辦法~

總之很多微小微小的事情思穎都會注意到

嗯嗯..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人哪~!


拜託~我觀察很敏銳的喔~

哈哈...

不過子儀子儀..

對人家好一點嘛~

超兇的耶你~~

結束今天的活動

北體拉拉真的有強到

男生都是大力狂~

女生都是小隻鬼~


哈哈~羨慕耶>,<








好啦~...




我要拖著高跟鞋回家了...


上一篇:我瘋了

下一篇:再來是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