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22:40:05灰塵小精靈

兔寶

哈哈~這是我新養的兔子~~兔寶

一隻獅子兔,雖然還搞不懂他的個性拉...

我會努力好不好!

而且我還看了一本有關兔子的書,恩~~~

還滿有用的說!我有信心!可以養活他的!

雖然以前的紀錄輝煌...沒有一隻超過兩個星期...

但這個超過了!剛剛好兩星期又兩天~~~將~~將~~

我....一....定....可....以....養....很....久....的....

我還打算以後在養一隻給他作伴,到時候〈不小心〉生出來

就看哪為大爺要拉!





兔保正在努力吃.....不停吃...剛好休息時給我照到了~

上一篇:今天 4/17

下一篇:中正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