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22:30:28灰塵小精靈

今天 4/17

是一個很冷的天氣...學校居然換季~

天啊!!這是什麼世界阿~

原本以為明天可以穿回可愛的制服褲的....

機車老師居然聽信了機車同學的建議〈投票拉〉

明天還是要穿裙子~~~~ 在寒冷的天氣裡

穿裙子實在是一個討人厭的舉動啊!

漆老也真是的!不知道冷天穿裙子會感冒嗎?

一昧的只想要統一整齊.....難道身體就不重要啊?

越想越生氣了!!哼!

你們這些想穿裙子的──屎──人給我記住了~~

.......................................................

中午,因為不用練交接〈跳孔雀的沒有我〉偷得一個午睡的時間

本來想睡給他死的~

結果迷糊中聽到:李偉純回來了!〈是很驚訝才打驚嘆號,並不是因為高興〉

自戀狂回來作啥呢??答案就是..........聽演講!!

誰演講呢??答案就是........金星!

這個傳奇人物阿~真是很神奇的一個人呢!

之前看過他的自傳,他是一個變性人,

本來還滿帥氣的他想當女孩,所以28歲就做了對他的一生有著重大的改變的決定

他說了很多關於他自己的事阿...我印象最深的就是

有些人跳舞,覺得自己已經不錯了

但別人看還是覺得不夠,這就是所謂的〈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就是我啦!!很久以前跟同學討論過...

為什麼我覺得我已經跳的很不錯了,老師卻說不夠多?

因為跳的人是我,看的人卻不是我!

我想...這麼久了,我的問題還是一樣

爆發力..延伸度..穩定性..表演性..

這些都是我不夠的,我也知道

筋開,我有 腰軟,我有 腳背大,我有

這些跳舞基本條件我都有了,為什麼跳不好?

多年來我跳舞,從來沒有在排舞的時候被老師排在重要位置

為什麼?我的條件不好嗎?我的能力不好嗎? 都沒有!!

那原因就是因為上面說過不夠的東西我都沒有....

今天給主任看我們的身段,一像認為自己身段跳的不錯的我

居然被說像男人婆在跳舞.......埃~~

好沮喪阿!有人說,因為我太懶惰了,跳舞都不認真

我有嗎?我自己並沒有感覺,反而覺得自己跳的很認真...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這是我心裡的疑問,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很明確的找到真正的禍源!

我會繼續跳舞.....就像金星說的一樣

〈舞蹈〉是我的專長,不跳舞我還能幹什麼?

只有硬著頭皮跳下去囉~不然等死啊?

今天漆老為了沒有人通知他我們去聽演講而大生氣,

幹麻這樣啊?舞蹈科去聽舞蹈家演講是很天經地義的事阿!

又不是全班翹課或什麼的,雖然我們延誤到了學科

但是比起上英文課偷懶,去聽金星演講收穫更大不事嗎?

真不知道漆老在想什麼?

他真的病了...........哈~







金星跟雅君合照..可惜我都沒有跟他照到...

上一篇:4/8

下一篇:兔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