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8:25:28★SMILE ︴陽光 ╳

碼 的 , 破 濫ˊˋ

靠腰勒

勁舞團係勒殺小?

才剛打玩上一篇文章,要繼續玩勁舞團時

維納斯卻進不去 ˋˊ

我以為是電腦開太久

可能程式有問題

所以我就重新開機

想不到開完,我在上勁舞團

一樣不能玩啊

碼的,幹

結果我就上邱比特,看看能不能玩

邱比特就可以登入

維納斯就不行

還什麼資料錯誤

錯你家去死啦



為了一個任務

還不能登入

我邱比特的朋友,全部早就被我刪光光了

一個都沒剩

因為我又沒在玩邱比特

偏偏只有邱比特可以登入



我真是要發瘋了

要不是因為電腦是媽媽的

我早就砸了

哪能撐到現在

ˊˋ

上一篇:碼 的 , 幹 ! ˊˋ

下一篇:維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