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8:08:12★SMILE ︴陽光 ╳

碼 的 , 幹 ! ˊˋ

你良勒

幹!

濫勁舞團,靠腰杯耶膩??

要生19等了

條件是:分數要35萬、PX2、P18

看到這個任務時

我也下了一大跳

所以一開始是老婆卻幫我升級

老婆說:都差一點點

所以老婆也很生氣

我們在大廳談的時候

還有人罵我老婆〝幹〞

碼的,他在靠腰沙小啦?

升級沒過關他僻事啊

碼的!硍 ˊˋ

後來就叫老婆不要在拼了

老婆去吃飯時...我就開普房去練習任務的歌

結果就過了

然後我就去考任務

結果居然沒過 ˊˋ

幹! 接下來有一次就只差一個P而已

糙機掰耶爛電腦

碼的幹! P一下是會死膩

後! 真的是很 ... 我快受不了了

幹! 我是不知道過關可以領多少舞弊?!

但是目前為止,我花的舞弊,一定已經超過過關可以領的舞弊了

所以就算我過關

也是個有個19等的等級而已

我反而還賠錢耶

幹! 死他馬的

破麻,襙機掰,爛勁舞,小氣鬼

不過放心,那些損失的錢,我會找明星要回來

我會雙倍的要回來

幹!

你馬的死破麻

上一篇:_ 考 試 ˇˇ *

下一篇:碼 的 , 破 濫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