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8:31:31★SMILE ︴陽光 ╳

_ 破 麻 ~ *

幹你良,機掰勒

細勒沙小? 幹!

勁舞團的治安,越來越差了

越來越多破麻、破格的人了

有些防,沒註明是〝私房〞就算了,也沒關係

但是,要是不知道的人進去了

可以說阿~市長可以說是〝私房〞阿

不要每次只會踢,幹!

細勒踢沙小?

幹你良,臭機掰,破麻小,沒品

在踢幹死你!

難怪進舞團裡有人說:越來越多白目的人了

這句話我超認同!!!

我承認...我壹開始玩勁舞團的時候.....

也是會踢人,但是現在...我都會用縮的

不會債踢人,除非我用說的,那人不走

那我才會踢!

可是有些人偏偏不是,真是沒種

幹! 欠人罵,臭機掰

還說蝦密他〝爽〞,靠杯勒!

哩細勒沙小膩? 破麻

幹! 破格!

有少數比較乖,罵他,他還會道歉

可是大部分的人只會踢

不知道是債踢沙小?

幹,臭機掰,死破女,死破格一個

更過分的是...踢完就算了

罵他,他還回過來罵我,幹!

機掰小,叫他出來說,他就把密語設定為好友

沒種,臭破麻,俗辣一個,幹!

只會踢踢踢,不敢出來說,俗辣 + 沒種!

本來只是女生比較會踢,現在男生也越來越會踢了

靠杯!

死逼機,幹!



上一篇:YA! 成功 ~

下一篇:- 刷 → 到 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