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0:40:57★SMILE ︴陽光 ╳

YA! 成功 ~

YA!

總算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呀!~

我當初就自告奮勇的:要幫老婆練勁舞

那時候我都在瘋明星的縮! ^ ^

然後原本我玩老婆的勁舞的時候

我ㄧ開始都有刷明星

可是都贏一場,輸好幾場

所以後來我就刷到會怕了 > < ///

所以我前幾天玩勁舞團時

都不太敢刷明星

然後我剛剛超好運的

剛剛我就開我的勁舞去刷明星

我就想說:我開我的,就算刷輸了,也只好認命

結果誰知道居然贏了

哈哈! ~ 我就好開心喔~

因為有人有掛,所以我們贏的沒有很難

然後我看到第一場贏了之後

我就去開老婆的

然後第一場刷輸

第2場和第3場才都贏回來

贏了大約...2、3萬多吧!

呼~

然後贏了之後

我就不敢再刷了

因為我怕又會輸

終於...今天我可以把老婆的勁舞還給婆玩了

耶!~

俺好開心喔~ ^ ^

嘻嘻~

我是用我媽搭電腦玩的耶!

我媽出去了,她叫我在他房間玩電腦

X D


不過...重點還是→我很開心呢!

明天就可以跟老婆縮:讓老婆可以玩自己的勁舞了

哈哈 *

老婆大人:這就是我當初說的〝成就〞

《其實我心裡覺得...這樣還不夠 ˇˇ , 嗚 嗚 ~ 》




可是呢! ...老婆要先親我壹下,才可以玩呢!

哈哈 ~

> /// < ”

上一篇:游夢萍

下一篇:_ 破 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