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3:26:56遺忘....

高校生活 part2

9/4
今天終於上軍訓了
其實女教人還不錯的
只是平常抓人好像在拼業績
學校老師很奇怪...
明明就是教物理化學
卻穿的跟體育老師一樣
讓我一直以為
體育老師上錯班級
學校的書多到沒地方放...
抽屜就是擠
什摩東西都放不了...
學校好像常常跳電
我很怕沒冷氣吹...哈哈
今天還有超帥的一幕
教室有一個窗戶
在打掃的時候掉了
結果生物老師走過去就接住了
整個很好笑!!

9/5
yaya的大寶貝們!!
我發現班上有很多人真的很友善
今天班上有一個大胖先生
給我糖糖吃...((這樣說他好嗎??
人家給我糖耶...還說他大胖...SORRY啦))
我的公民老師呀!!
超像坤洪的
他整個具有維尼的特質!!哈

9/6
今天開始就選社團啦
我要去日語耶!!
哈哈!整個很符合我的”中日”混血
台中+日月潭
哈哈!開玩笑啦

在這個班整個很享受
有正妹!!!!
本班班花整個正到爆!!
從開學到現在已經有2輪的學長虧過了
超正的...
可是....有一點我不喜歡
反正!!他有符合yaya愛看正妹的標準!!

9/7
真的很委屈也很噁心
在這間學校似乎有很多這種色胚老師
所以我不到半天就退出了...
理由很正當
不然不知道要被盧到何時....

9/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