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2:26:56遺忘....

高校生活 part1!!!!!!!!!!新增完成

開學日8/31
姐妹們~好想你們喔
這個班級只有我ㄧ個人
好孤單呦...

新的這一天我好想哭...

想馬麻.把拔也想你們啦!
雖然我們國中去的人很多
可是依舊非常的想你們...

開學典禮好熱...聽了好久
可是回到教室有3台冷氣吹到爆
((真的有停電...))

我的導師十分的江湖味
怎麼說呢...社會經驗非常豐富啦!
像大姊頭...

國文老師像敘理
一來就先下馬威
但穿著呀...像阿芬
((自行想像她的穿著...))

歷史老師是個慈祥的奶奶?!
人很好就對了...很可愛的老人

數學老師呢...像工友伯伯
((他今天的衣服像啦!哈哈))
也是一位人很好~~

電腦老師講話很快像玉玲
人...應該也很好吧!

英文老師...吼!整個自以為!
一直用ENGLISH跟我們說話
也沒有說的很標準呀...
一直秀...噁 > <

放學的時候還要排路
好像小學生

學校的鐘聲很像門鈴
可是!!那可是從英國不知道哪裡錄回來的
整個很高級

今天真的好想哭...
在公車上跟湘玲聊到你們的時候
我都鼻頭酸一下
可是我都ㄍㄧㄥ住了
可是還是很想你們

聊到家的時候
我也想哭
我好想把拔跟馬麻
也很想你們...
((寫著寫著我還真的哭了...我ㄍㄧㄥ不住了!!想你們啦!!))

以後...YAYA只能用週末寫週記了....
我一定會來這的!!

9/1
姐妹們~
你們昨天讓我哭好久喔...
這理的老師教官罵人整個很狠
什麼喜憨兒.笨蛋和白痴就這樣罵學生
超可怕的...
而且上課的時候都有教官老師在外面巡堂
如果他看到你在做違規的事他就會
敲窗戶!
而且他在看的時候根本就是把頭貼在玻璃上...
每次想看風景都會被他們嚇到
廁所在一個很遙遠的右邊
少了你們
以後誰賠我去廁所
少了你們
我連福利社在哪都不知....
如果有你們...
一定會陪我去闖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