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00:05:24太陽騎士長

天啊!你怎麼變....嗶(消音)第一章

先在這裡跟大家到個歉,說好會在序章發完後幾天增文,但我卻沒增,真得很抱歉,可是不是我懶得增喔,是因為沒靈感啦(眾:才怪!明明有一半是懶得增!),好啦~廢話不多說,開始吧~~~

 

 

亞戴爾:「我想我們還是過去看看好了。我們先告辭了」

 

寒冰:「嗯」

 

這時廚房裡,正有人待在裡面

 

蒙面俠XX:「呵呵,把這個加下去」蒙面俠XX正打開手中的藥包?倒入某人的早餐裡,蒙面俠XX:「這是無味無香的藥,一定不會被發現的啦~~呵呵」

 

亞戴爾:「怎麼暗暗的,沒開燈嗎?」

 

維達:「我去開燈吧」

 

蒙面俠XX:「有人來了,那我就慢慢期待好戲吧」 說完便消失不見了

 

亞戴爾:「大家的早餐是這些吧」

 

維達:「嗯,我們快點拿過去吧」

 

兩人快速推著裝著早餐的推車,向會議室方向前去

 

先看看會議室裡頭大家在做什麼~

 

綠葉:「好睏喔」

 

堅石:「綠葉,你昨天沒睡好嗎?」

 

綠葉:「嗯,編織稻草人編太晚了」呼啊,好睏.....

 

審判:「你先小睡一下,早餐來我們再開始開會」

 

綠葉:「嗯嗯,謝謝」咚!趴下去睡了(作:綠葉啊,你有這麼累喔)

 

大地:「好餓喔,早餐怎麼還沒來啊」

 

羅蘭:「我去看一下好了」

 

太陽:「不用了啦,再過5秒就會來了」

 

烈火:「真的假的?」

 

1.2.3.4.5 摳摳~

 

刃金:「哼!還真準呢」

 

烈火:「太陽,你怎麼辦到的?」崇拜的看著太陽(作:白痴啊,太陽現在是用感知來知道目前的所有事啊)

 

太陽:「呵呵...」

 

審判:「進來」

 

亞戴爾:「騎士長們好,早餐送來了」  亞戴爾和維達分送早餐給大家

 

大地:「太棒了,我餓死了」

 

審判:「好了,會議開始吧,把綠葉叫醒」

 

太陽:「綠葉~安公主來了喔~」

 

綠葉:「什麼?!安!?在哪?」急忙起身東看看西看看,然後瞬間清醒

 

太陽:「哈哈,綠葉你真可愛啊」

 

綠葉>\<:「太陽.....」討厭ㄟ

 

審判:「格里西亞˙太陽」眼神警告著太陽不准鬧了

 

太陽:「唔....我不鬧了啦」

 

審判:「這次開會的議題,是檢討出為何消滅黑暗生物的效率變差了」

 

暴風:「變差?!我這麼辛苦,竟然還變差!!我不要活了!!」

 

烈火:「冷靜點啦」

 

審判:「孤月,你先報告一下最近的狀況吧,其餘的人記得邊吃邊聽」

 

孤月:「是,目前......」

 

太陽心想:好好吃喔~寒冰做得永遠那麼好吃啊

 

審判:「好,那........下一個報告,太陽」

 

太陽還沈醉在好吃的早餐中

 

白雲:「太~陽~」

 

太陽:「哇!!!白雲你嚇死了啊」突然出聲嚇死我了

 

白雲:「抱歉,但是~」

 

審判:「格里西亞˙太陽!」這傢伙!!

 

太陽:「是!?」

 

 審判:「你在讓我在叫一次你的全名的話,你就有得受了」

 

太陽:「是!抱歉」唔~~怕怕(尼奧:怕屁啊!!臭徒弟不准怕那個人的徒弟!!)(夏佐:喔?那個人?我嗎?尼奧!!)(尼奧:不是,我....那個....)(夏佐:你給我過來!)(尼奧:不要啊!!)(作:= = 你們真的讓人很無言ㄟ!)

 

審判:「好了,你快報告吧」

 

太陽:「好啦~就每天黑暗生物數量差不多啊,我照樣殺得很爽啊~呵呵~」

 

審判:「......太陽」

 

太陽:「我說得是真的啊」

 

審判:「但是資料看來,你那邊負責的區域的黑暗生物似乎有增加的趨勢」

 

太陽:「怎麼可能啊!我只是.....」唔....差點就說出來了

 

審判:「你該不會兩三天就休息幾天,造成許多黑暗生物沒殺到吧」

 

太陽:「我......沒有」

 

暴風:「太陽!你怎麼這樣啊!我都沒休息,一直改公文,你卻偷懶!!我不要活了」

 

魔獄:「= = 」動不動就不要活了,會不會有點誇張啊,死了感覺一點都不好...

 

審判:「格里西.......」唔!!!好痛!

 

太陽:「審判?!你怎麼了?」  太陽原本閉上眼睛準備好審判的吼罵了,卻敢知道審判突然痛得蹲了下來

 

寒冰:「審判,你沒事吧!」

 

刃金:「我的天,審判不要死啊!!」

 

孤月:「喂!別咒別人死啦!!!」

 

審判:「唔....我沒事,只是.....」

 

太陽:「胸口痛嗎?先躺下來,其他人把桌子清空」

 

眾人:「好!」大家快速把桌子清空,在把審判搬上桌子上

 

綠葉:「怎麼辦啊,為什麼會突然這樣啊?」

 

堅石:「要不要把教皇找來啊?」

 

大地:「不要吧,教皇那老頭只會看好戲」(作:你不也是嘛)

 

太陽:「好了!別吵了,雷瑟除了胸口痛,哪裡還會痛嗎?」

 

審判:「唔.....每個關節都很痛」

 

太陽:「這.....」

 

魔獄:「太陽,有辦法了嗎?」

 

太陽:「沒有,只能等疼痛過去了」

 

暴風 :「突然這樣很不尋常,會不會早餐有問題」

 

太陽:「有可能,寒冰」

 

寒冰:「不是我」

 

太陽:「我當然知道不是你,我只是想問問你有什麼可疑人物嗎?」

 

寒冰:「嗯......有」

 

太陽:「好,那我們等雷瑟身上疼痛過去,之後刃金跟魔域扶雷瑟回房間,然後例行遊行照樣舉行,民眾問起,就說審判有任務,教皇那遊行結束我會告知的」

 

眾人:「是!!」

 

每個人為在審判旁邊等待著,太陽和魔獄在一旁拿著手帕擦著審判痛到流出的汗

 

 

---------------我是分隔線喔!!------------------

 

好了!第一章終於打完

 

灑花啊!!!!!

 

打到晚上12點了= =

 

我真辛苦啊~~~~

 

要回應喔~~~下一篇才公布怎麼回事喔~

 

所以大家在猜猜~天啊!你怎麼變....嗶(消音)

 

消音的部份喔~~~

 

晚安~~88

 

 

 

太陽 2009-09-18 17:04:11

慢慢看吧~沒關係

冰冰 2009-09-17 17:30:49

我一篇一篇慢慢看~
(別罵我呀~)
還不錯ㄋㄟ有賣關子的感覺~

綠葉 2009-09-09 11:18:59

阿阿~我好想知道啦~
快點出下一集~
想看~想看~

版主回應
嗯嗯~人家很快就出了喔 2009-09-10 21:3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