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18:16:13太陽騎士長

天啊!你怎麼變....嗶(消音)序章

為了不讓這個站台快荒廢掉,所以要努力增文!

雖然現在只有我和綠在增文,我們兩會努力撐下去的

咦?你問我那其他人呢?冰冰和小凌呢?

冰冰自從放假後幾乎沒上線了,所以也不知道的他狀況

至於小凌因為要上班很忙,所以沒時間,而且他家電腦暴了

所以也沒辦法新增文,不過別擔心!

我和綠綠會寫出更多好文章ㄉ!!

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吧

 

聖殿就像往常一樣平靜安詳

每位聖騎士都去做該做的事

不過有人似乎對這麼平靜安詳的日子感到厭煩了

因為每天都過著差不多的日子,總是想著來一點熱趣嘛~

SO就這一天,某某人開始執行他的計畫了~

 

早晨來臨

太陽騎士長的房間

亞戴爾:「隊長!該起來了!今天早上要開會」

 

太陽:「別吵啦~ 」太陽懶懶得翻身繼續睡

 

亞戴爾:「隊長!!」

 

太陽:「唔.....好啦~我起來了啦」真討厭,好困喔

 

亞戴爾:「隊長今天在會議室裡吃早餐,因為今天一開完會就要12聖騎士的巡邏」

 

太陽:「好,我知道了」煩煩!!

 

會議室外

 

審判:「維達,你去幫大家把早餐拿來」

 

維達:「是」

 

亞戴爾:「我也去吧」

 

路上

 

維達:「寒冰騎士長」

 

寒冰:「其他人都到了?」

 

維達:「是的」

 

寒冰:「那你們要去哪?」

 

亞戴爾:「我們要去拿早餐」

 

寒冰:「拿早餐?不是已經有人去了嗎?」

 

維達:「咦?可是?」

 

亞戴爾:「可能是我家隊長已經叫人去拿吧」

 

維達:「是嗎?」

 

亞戴爾:「我想我們還過去看看好了,我們先告辭了」

 

寒冰:「嗯」

 

這時候廚房裡,正有人待在裡面,不知在幹嘛,突然間他露出了奸笑?!

 

 

-------------------------------

好好~先打到這吧~這次我打似乎算是連載吧

 

大家可以先猜猜看標題嗶(消音)的部份,原本應該是什麼

 

而正在奸笑的人又是誰呢?

 

呵呵,快來猜喔

 

猜對的可以有指定文(指定惡搞誰或想要看什麼樣的文章內容,主角是誰等等...)

 

期限到星期日之前喔

 

星~ 2009-09-01 10:48:37

才沒有呢!!
我們才沒有串通好呢!!!
明明就是因為你們師徒有前科!!!
所以才會猜是不是他們押!!!
要快點打下一集喔!!!

太陽 2009-08-22 15:33:27

消音的部份~
目前沒人猜中喔!!
不是變女生也不事變詊
變女生以前整大地用過了
變詊的話我在不想毀了他們完美型態
兇手的話,上面兩個你們是串通好了喔
為什麼兇手總是我跟我師父啊
我平常有作很多壞事來讓你們懷疑嗎?
沒有吧,只有我老師有啊!(尼:你是活的不耐煩)
其實兇手我也還沒想到是誰啦~
呵呵

星~ 2009-08-21 14:50:48

快點打下文啦!!
不要掉我胃口啦!!
討厭~我好奇心很強的說!!
消音的部份是--變胖子
而兇手是--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