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12:08:03香吉士小姐

我愛死北建盃 北建盃愛爆我

11/18,19這個假日 是北建盃開打的日子

所謂的北建盃就是北去建築系的運動比賽

這次的北建盃是在文化辦的

我是第一次參加北建盃耶

真的有一種是大學生的感覺

因為之前真的太忙了

我們星期5練完排球之後

就坐車前往阿蘇的親戚家

它的親戚住在捷運芝山站耶

超有錢的感覺阿

這部是重點啦

重點是我們打的很好耶

很多都有得名

混排第一

男籃第一

壘球第一

有報的幾乎都第ㄧㄚ

女籃第二

男排第4

撞球第1

超強的阿

精神總錦標第2

如果我們羽球跟桌球也有報搞不好就第一了

最high的是在看男籃冠亞軍的時候

因為對方打的很髒

臉部與肢體表情有很機八

整個場子都幫我們加油阿

連淡江跟中華都幫我們加油

看她們人緣有多差阿

不過冠軍是我們

所以沒差拉

我們排球也有第1耶

超開心ㄉ


第2 high就是養樂多盃吧

原本是我們自己人分成兩隊練習

沒想到大家為了一瓶養樂多的賭注而開始認真

我還被打點!!

還好我們這隊有救我的救點王 小胖跟鯰魚

隔壁隊的點一直換人 一下是李金 會是五百 還有小龍也是個大點

哈哈超好笑的

搞的我們星期ㄖ的時候都快虛脫ㄌ

不過這兩天我們除了打北建盃以外

也有去玩喔

我們去士林夜市買了團服 還吃吃喝喝了一大堆東西

星期日的時候

我們實現了泡溫泉的夢想

去了北投泡了很有療效又頗便宜的溫泉

泡完整個腳酸痛頓時少ㄌㄧ半

可是也差點掛在那裡回不來

因為飽暖思淫慾

我們達到了暖的境界

哈哈哈 到的超爽的



我覺得這次北建盃最大的收穫就是

"增進了整個建築系的感情"

大家都很團結在這件事上

也跟許多沒講過話的學長姐變的比較熟

這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阿

it's so beautiful ~~

好期待以後的北建盃喔

明年在中華 隔年在實踐耶

打完了北建盃還有大建盃 小設盃耶

好開心喔

北建盃萬歲~~


建築系萬歲~~~

上一篇:好遠的永安漁港

下一篇:礁溪溫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