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03:40:56香吉士小姐

終於

終於熬到做完封扣模型的這天啦

好累好累

從星期六就熬夜到現在

每天睡不到六小時的日夜顛倒我快死啦

還好我只要把支架補好就可以交ㄌ (安心)

今天設計課結束後

我們就先回宿舍睡ㄧ回

當我們如夢初醒時已經10點啦

不是說好8點起來吃飯嗎!?

哈哈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是建築系的名言阿

因為我們堅持ㄧ定要對自己好一點

所以我們去ㄌ後街 到ㄌ市區 又過ㄌ夜市

終於找到ㄧ間77牛排

太棒ㄌ 我不想再吃火鍋類ㄉ東西阿

(詳情請看"三峽鶯歌吃到吐"篇)

吃完後 在外面發車時討論要去哪的時候

突然說去虎頭山好啦

結果隔壁鐵板燒老闆說:虎頭山有壞人喔

哈哈哈 我們要去看壞人了

阿蘇還說:我們要被壞人壞ㄌ!

去ㄌ虎頭山玩ㄌㄧ系列遊樂設施

也消化的差不多ㄌ

我們就下山

這次下山我們都放檔

飆到70耶

整路我們5人一直嘻嘻哈哈大吵大鬧

超刺激的

根本不用花錢去六x村玩阿

太快樂啦

封扣這項作業已經消耗我生命值99%了

剩下的1%是用來維持生命ㄉ

打 完 ㄌ


下次再見


(我的背景音樂是: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上一篇:車禍ㄌ

下一篇:我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