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01:23:15香吉士小姐

五月天final final home 演唱會

2006年7月23號演唱會

我們遇到了旺福她們人很好跟她們拍了照

特別來賓是王力宏耶

我跟娘楷還有小詹去看演唱會

我們這群"男人"實在是非常隨便 哈哈

做什ㄇ事情都很快決定

這就是我覺得男女相處大不同的地方
(這又成為我下一篇文章的引文 = = )

哈哈 我最丟臉的事就是去男廁上廁所

不是因為我沒去過

是因為大家都要進場

但女廁的廁所又排的很長

而我本人其實我不怎ㄇ介意去男廁上廁所

只是我怕嚇壞了其他的男性同胞

畢竟我再怎麼man

也不可能把機機掏出來阿
(我們班的某位男生最愛跟我這樣說............)

好險我她們兩人的前後護送

我才得以洩洪 哈哈哈

演唱會真的很high

每次都是等到進場的那一刻

心臟就無法負荷的爽快

真的興奮起來耶

我也忘了唱了幾首歌

我整個就是很享受阿

因為這次票太貴了

加上我1月8號的看過ㄌ

我難得買了一次看台區

以前死也要去搖滾區high

不過辦在暑假真的很棒

感覺夏天就是要來場演唱會阿

不過辦在小巨蛋就不用撒水了

因為有空調很棒ㄚ

整個特效都很正點

難怪票這ㄇ貴


改天補完 續待



圖:我與娘楷與淘氣的旺福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