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03:04:23娃小妞

畢業的季節~~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一下子一轉眼三年又在不知不覺中飛逝了

在這高中三年的日子裡

我體會了些什麼

我學到了些什麼

我認識了哪些人

交到了哪些朋友

回顧了一下我的高中生活

好像投影機一樣

一幕一幕的在眼前放映

有喜怒哀樂

也有歡笑和淚水

三年前記得我還是什麼都不懂得”鄉下俗”(請用台語發音^^)

來到了台北唸書也是我渴望的

而且唯一值得讓我高興的事

我昇華了^^已經不在鄉土味啦~~哈哈

從鄉下俗變成另一個全新的我囉^^

我對很多事情的感觀似乎也在改變之中

變得不再那麼看不開吧

懂得提起放下的道理

但是也真的需要很多時間來填補

在這三年我交了一些很好的朋友

他們也都很照顧我

我很高興....這就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吧^^

現在我正處於水深火熱的地帶之中

我現在是個要上指考戰場的大學生阿我

”我要唸台北的大學啦”

我不想離開這一個生活圈

週遭的朋友都有大學唸了

我也要嘛

等我阿你們~~~~

陽光,沙灘,海洋,遊樂場,墾丁,白沙灣,六福村...............

通通都給我等著

七月阿!!

我一考完就開始我的瘋狂玩樂計畫阿

我一定要玩的比你們都還要瘋

要補足我這60天兩個月沒玩到的

指考上台大了阿我^^”哈哈哈

天阿!!我離題了= =”

算了~~你們知道的嘛^^”

哈哈哈~

總言之....再這三年我也碰到很多不可思議

甚至是出乎於意料之外的事情

像是被搭訕啦

碰到捷運之狼啦

遇見中正蹓鳥俠阿

被跟蹤阿

天阿!!!這三年是怎樣...

千奇百怪的事情無奇不有

不過也真的滿新奇的啦

還有學校大大小小的比賽

還有補習班補習的回憶

打工三小時賺300快的經驗

還有參加國小同學會和國中同學會

三年的回憶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

但是回憶起來真的.....很有Fu耶~~

我很喜歡.....”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