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30 21:21:44橘可可

O2 brunch & 車埕



今天去車埕前跟大石怪去吃早午餐,是好棒的O2喔
大食怪裝浪漫點了法式套餐,我點了德式:D 德式香腸超好吃的拉!!!!




不過這次有點匆忙,約好下周要再一起去一次!:)




真的很謝謝緒緒陪我去,這次才能有那麼多照片:D
那麼多美美的回憶!





風涼涼的,花美美的,太陽暖暖的,





腳步緩緩的,時間靜靜的





這面牆我一看就愛上他!!!!!果然拍起來效果波棒!





親愛的,午餐我點了一隻,貓。





























今天的照片其實都不用說甚麼
就跟車埕一樣,靜靜地就很美好

決定他就是我的秘密基地了(?)








人生很短
如果顧慮太多 就空不出位置給快樂
心總是懸在空中的 這種感覺好空虛
會有機會的

上一篇:relax

下一篇:國慶@yun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