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0:27:51晴天汶兒~

6/25哇~好可怕喔~~

pic:宮-野蠻裡的小熊…

今天老闆叫我去新聞局送件,

問我會不會去,我說不會,

他說要畫地圖給我看,但他萬萬沒想到我………………






不會看地圖啊~~怎麼辦~~

還好中午時,我舅媽有騎車帶我去繞一下,之後下午,

我就一個人去,

進去時還要換証才能進去,之後就成功的辦完事啦~~~


哈哈哈~~

oh~~還好我換新的手機了,不然我可能迷路也不知怎麼回來,

到時想哭也沒有眼淚了…

下午老問又叫我去郵局寄東西,

去是沒關係,但是他給我拖到最後一刻才叫我去,

我趕死了…

好累喔~~

一直跑來跑去,今天晚上一定很好睡了。

上一篇:我好想…

下一篇:布魯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