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5 10:24:18向日葵

逝去的過往

我一共要說兩段自己的愛情故事,這兩段故事是我從初戀和第二任的經歷,首先第一段愛情故事要從我高中三年級說起,他是我的高中同學,同時也是我第一任男友,他是在我高二的時候從其他學校轉來我們班的,他的身分特殊是一名國家代表隊的舞蹈選手,在學校他也是人氣爆棚的風雲人物,在一開始我跟他完全不熟,也對他沒有興趣,就這樣過了一年半,在某天換座位的時候我們變成鄰居,剛換座位的時候他主動向我搭話,然後漸漸的我心中產生了化學變化,並開始對他有特殊的感覺,我們交換了聯絡方式,也開始聊天,隨著一天天的過去,我們對彼此都有好感,就在3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我們在一起了,他並沒有公開我們的關係,因為礙於他的身分他只有跟他的好友們說,當下懵懂無知的我也沒表示什麼,我們在沒有很了解對方的情況下交往,接著問題一一地浮現出來,在我們在一起第九天的時候他突然跟我說:「我們先退回朋友關係。」當下我不以為意,並認為對方只是開開玩笑而已,後來當作什麼事都沒有繼續在一起,接著我們聊到出去玩的部分,他說他曾經跟他前女友上床,然後還表示想要跟我上床,單純的我竟然還跟他出去了,並半推半就下跟他上床了,上床後他表示之前去日本交流賽的時候跟韓國隊的一起去買春,還曾經有砲友,同時他還說第一次上床是跟前一任女友,也跟我說他們之前去汽車旅館的次數,最後離開前還給我看他拍他朋友吸大麻的影片,並跟我承認他有在吸大麻和抽菸,當下我很驚訝,後來他把我送到我要買東西的地方後,他就搭車北上去訓練了,之後他覺得我們個性可能差距太大在九天後就跟我提分手了,當下我非常錯愕又悲傷的答應了,後來我跑去跟老師說這些是排解情緒,老師跟我說了很多也覺得他做的這些事很誇張,並跟他媽媽說,他也馬上跑來跟我道歉,我也漸漸的釋懷,也明白到他並不適合我,我們這樣下來在一起一個月,也幫我上了一課,更讓我知道我適合什麼樣的人,還有眼睛睜大一點,並不要被渣男騙。

接著我要開始說第二任,他在我跟第一任分手後不久就出現了,一開始我跟他是在面試的時候第一次見面,因為我當時剛跟第一任分手滿腦子都想著不可以被影響到面試的情緒,所以我就沒有注意到他,一個月後選填志願結果公佈了,我跟他成為大學同班同學,接著我們漸漸聊出感情了,很快的我們就在一起了,我們有很多共通點,幾乎可以說是另一個我,而且生日也只差一天,不禁讓我們覺得是命中注定,我們從開始到結束都透過手機來聯絡,因為遠距離,也增添不少維繫感情的難度,第一個月我們幾乎是天天從早聊到晚,聯視訊的次數也比一開始多,到第二個月我們開始忙各自的事,也沒有在視訊了,聊天的頻率大大的減少,當然得因為溝通的機會變少也讓我們常常吵架,在吵架的時候因為我們個性太過相似,導致常常僵持不下,這也讓我們能好好溝通的機會又更少了,在第三個月我們幾乎沒什麼在聊天,因為我知道他忙,所以我克制自己要求自己不要那麼常因為他沒回我而不開心,在分手前夕我實在忍不住就跟他抱怨了一番,他也無法控制自己跟我大吵了一架,我們冷戰了一周,在冷戰的時候我們終於在學校見到面了,但他的反應實在令我很失望,他並沒有來找過我,從頭到都是我主動去找他,在冷戰這段時間特別明顯,不禁讓我心裡懷疑一開始是他主動追求我,那為什麼到最後是我追著他跑?所以我心裡就默默地決定要跟他分手,在交往100天的時候他並沒有像以前我們討論好的那樣慶祝,而是跟我說「我們退回朋友關係吧…,在重新從朋友當起。」,當下我非常的鎮定早就預料到了這一切,所以我很快地就轉換心情用不同的方式面對他,並與他互傳訊息,可是過了兩週他就封鎖我了,我百思不得其解,同時也覺得很崩潰,心中也下定決心要是他回來我絕對不會原諒他,過了段時間我重新找到自我,也有勇氣找他說話的時候,我發現我找他說話的時候他臉上的表情透露出他非常的開心,彷彿他等我很久的樣子,於是我主動傳訊息給他,換來的結果是封鎖,從此之後我成功的走出這段戀情的陰霾,現在我也有一個交往八個月的男友,之前的問題也沒有再重蹈覆轍了。

P.S.他現在看到我跟我男友走在一起臉很臭(我男友跟他是高中同學)

美好生活 2021-04-15 15:20:59

液態威而鋼: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

日本藤素正品 2021-03-16 14:08:15

高山症威而鋼對陽痿早洩治療效果怎麼樣: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