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 13:41:48向日葵

愛情倫理報告

那是一個假日自習的早上,

我們一群高中部的無聊學長總喜歡趁下課時間到國中部閒晃,

看看哪個學妹比較可愛,

順便享受一下學妹們崇拜的目光跟學弟們忌妒的眼神,

我自己是覺得這行為蠻幼稚的,不過每次都被拖著去也習慣了,

也不知道到底是好是壞,畢竟遇到了她。

 

一開始對到眼的時後並沒有什麼一見鍾情的感覺,

就是比較會打扮的學妹,

反倒是兄弟們瘋狂起鬨,說妳很正很可愛叫我追她。

我說:喔好啊,反正也沒什麼事幹。

講完的當下,我馬上走到妳面前,要了她的賴,

但她鳥都不鳥轉頭就走,這對我打擊超級大的,

當下我就決定要追到她。

 

接下來的每天,我都準備不一定的小東西給她,

早上送巧克力,晚上泡熱可可,遞小紙條。

由於這段時間內,往返初中部的時間比較多,

我自己又是學校籃球校隊的,莫名的在初中部多了一些粉絲。

其中一個印象最深的?她的朋友,在一個轉角無遇奇的撞見,

她不知道為什麼尖叫了,

不知道怎麼反應的我給了她一個尷尬的微笑。

從那之後,那學妹經常寫紙條給我,

當做交朋友順便探探她的事情,我沒想多就回了。

 

後來有一天,她突然加了我的LINE

我不知道她從哪拿到的不過我也不在意,

一看到訊息我開始瘋狂出招,

花了段時間終於約到了她。

開始一起上學前約吃早餐,放學後一起讀書,

一切的感覺都在告訴我,我要追到她了。

兄弟們都很替我高興,小組會議後我們決定在她生日那天告白。

生日那天,十五個人偷騎了家裡的機車,

帶了可以連放兩個小時的煙火,

到了她家看得到的一所小學。

十二點一到,煙火點燃,電話接通,她說她很感動,

要下來找我聊聊,原本想說會在旁邊亂的兄弟們,

也因為要打發警察沒有空了,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利。

結果最後的最後,我被拒絕了。

我很納悶也很受挫,問她為什麼,

她只說她想回家了甩頭就走。

 

 

後來得知,之前會找我傳紙條的粉絲學妹?她最好的朋友,

她不想讓她朋友難過,我知道的時後超無言。

 

媽的白癡國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