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2 16:34:17向日葵

最美不過初相見

    從小到大聽聞、看過數個愛情故事,也許不能算多,但總比自己談的戀愛來得多,而我自己的愛情故事就來談談初戀國小的我,那是一場最純真的愛,因為那也是彼此第一次喜歡別人,能奮不顧身的去愛對方,沒有愛情的傷痕,也許說不上社會所認為的愛,但當時和現在我都認為那時我們單純著愛著對方。那年為小五升小六的暑假,我發現剛放暑假的我就恨不得想快開學,這也是我求學中唯一一次想開學的回憶,學校的我是非常兇、霸道的一位女孩,班上的男生都非常怕我,而他是學校是萬人迷,也是班上的班長(以下簡稱小宇),但因為我個性外向,一開始就和大家混的很熟,而我們走得更近的原因是早修一起參加學校樂隊,開啟了我們之間的純情愛情。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啪嗒啪嗒,走廊中腳步的聲響環繞著學校下課時的首要聲音,我找班上的大家和他一同相約玩躲避球,我們在場上常包庇彼此,不願意先傷害對方,或是會想先保護對方,這是我們球場中之間的默契,總等著噹~噹~噹~的鐘聲響起,我們就能停止這場戰爭,我從小功課一向很差、運動細胞特好,剛好與他相反,所以我總愛找他一起討論事情。上課時,老師從桌位中走上台上,說著要換位子的消息,大家此起彼落著,我與他對望,他嘴裡說著希望我們能坐一起,命運有時不如願,但有姐妹、哥們的加持就是能巧妙地與他坐一起,就這樣我們每天吃著早餐聊著天、上課時他溫柔、耐心地教著我功課,我們就這樣把心裡的好感表現在行為中,但都沒有對彼此說出口,呵呵呵!聽到這聲音就知道小宇的好哥們阿熊出場了,他總是巧妙地開著我們玩笑,又能讓氣氛冒著粉紅泡泡,阿熊:你們哪時要在一起,不是都喜歡對方嗎?這句話讓我們空氣凝結彼此對看,也就這樣我們那天就在一起了,沒有深情的告白、也沒有誰先說出口,但我們並不覺得可惜,反倒開心被推了一把,因為沒有這一把我們應該是到畢業都不會在一起。

    噹~噹~噹~暑假結束後的第一個下課鐘,小宇已經在我身旁等著我,但我並沒有很想第一時間回應他,暑假時每天期盼能快點開學見到他,每天都想著他,暑假在家時我會用電話打給他,但他卻冷淡地要我不要一直找他,怕他爸媽會發現,想找他卻都被他拒絕,而我也開始對這段感情有些的改觀,開學後我退掉樂隊,跑去參加躲避球隊,而我和他的距離也因此拉遠的更多,我認識許多球場中的男生,開始與他們有密切交集,而小宇也不在那麼敢主動和我說話,但當下我完全沒有發現他的受傷,我只顧自己開心,小宇:『你為什麼和其他男生走那麼近?』這句話我聽過數十遍他這樣說,而我每次就看著他笑笑的說:『沒有啊,你為什麼要這樣想,你誤會我了』。但其實有,我們彼此都知道,但他聽到我這樣說他就把他沮喪的臉收回,溫柔開朗的逗著我、陪我,但我認為他已經不再那麼特別,但卻不能沒有他的那股習慣。

    清晨中打掃的大家,我看見小宇看著我卻不主動和我說話,女皇般個性的我當然不允許這樣的事,但當我向前和他說話時他,他仍然是我認識溫柔的他,當他一再的想放棄不理我時,我就會出現把他拉回原來的位子,他會以為我好像需要他、回來找他了,但沒想到我的行為一再讓他失望、難過,但他都沒表現他的情緒,直到有天打掃時我假裝要抱他但其實是要捉弄搔癢他,他難過的和我說:『我以為你要抱我,我還很開心。』就這樣他之後就不太愛和我說話了,也不在像從前那樣的溫柔、開始逃避我、對我的態度也變很差,但當我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因為我也拉不下臉來和他聊聊,這段感情也就在彼此的不主動溝通….

漸漸地淡去。

    這樣回憶起來很多事情都是事後才發現的我,當時我的行為很糟糕,沒有珍惜他對我的喜歡,我卻一再的踐踏他,從一開始的疙瘩都沒有主動詢問到後面的事件,他一直包容我、對我好,而我卻享受當中卻對他不那麼專一,但後續的回憶很多都忘記了,最深刻的永遠是那最美的時光,所以到現在仍然覺得這段感情是最純最可愛的一段,但他似乎不這麼認為,當時他被傷得很深呢第一次總是刻苦銘心。

    


超級威爾剛 2019-05-25 19:05:44

陽痿早洩、持久助勃、壯陽補腎,持久液、壯陽藥首選專賣店: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