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22:52:26向日葵

盲從

             

  我今年十九歲,來自鄉下的小地方,然而十九歲的我並沒有什麼愛情的經驗,唯一的一次還是在國中的時候純純的愛。

   其實我們從小就是好朋友、兼鄰居、還是同校同班的同學,我們常常玩在一起,一起大聊班上的八卦、捉弄同學和老師,也一起受處罰。當然我們也會互相掩護,當時的我認為他是全世界最了解我的人,我們常常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的心裏在想些什麼,不用過多的言語。

  他小小年紀就長得挺不錯的,尤其是他笑起來的時候特別可愛。他喜歡打籃球特別是放學後總約個三五好友一起打球,在大太陽底下打球自己曬得黑黑的,看起來有點髒髒的。不過就是因為他的笑容讓他打球時還能吸引到不少女同學的目光,常常一大早來桌上擺滿早餐、抽屜塞滿情書。我們兩個就坐在隔壁而已,有時候我會趁他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看一下他那滿坑滿谷的情書,我也知道這是不對的,不過我就是好奇。當時的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他那麼多人喜歡他,他不就只是個屁孩嗎?

  我對這個現象感到不解,我就找幾個我身邊的同齡的朋友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討論他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不問還沒關係,一問才真的嚇了一跳,原來我那群同齡的朋友中就有超過一半的人都喜歡他。雖然說是朋友,但是我跟他們沒有到很熟的地步,所以我為了跟他們有話題可以聊我就偷偷說了一個謊:「我也喜歡他。」雖然我這麼說,不過我只是說說而已跟一般的追求者相比我真的沒什麼實際行動。

  過了大概幾個月,我都差不多忘了我說過這件事,就跟平常一樣跟他玩鬧、鬥嘴。後來以一次段考結束後我們一起回家,他卻說了一句嚇死我的話,他問我:「你喜歡我?」當時我內心真的是千百個髒話,順便也把這件事傳到他耳裡的人罵個千千萬萬遍。

  然而這個時候我只是小學六年級的小學生而已,我很尷尬的說:「你是不是聽錯了。」就快速的跑回家。這件事就成了我們之間的疙瘩。隔天他就趁我要去學校路上就把我攔下來一直問我:「你那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但他其實已經纏著我問一個晚上了,我內心實在是快崩潰了,我就生氣的說:「就是字面上的意思。」終於把他打發走了,我內心真的鬆了好大一口氣。

  之後直到上國中前的這段時間,我一直躲著他的。可是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我們上了國中之後我們依然……同班。正在我準備走到教室的時候,他就蹦跳到我面前說:「嗨!我們又同班了,以後請多多指教,女朋友。」我聽到這些話的時候,我臉上只出現了黑線和烏鴉,所以……。我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在一起,其實我是想塞

住他的嘴才答應他的,我覺得我們以男女朋友的名義在一起沒什麼男女朋友的感覺,更多的是向朋友一樣相處。我們坐著跟之前沒有太大差別的是一樣的聊八卦、一樣的捉弄身邊的其他朋友。最多只是牽牽小手而已,或許就是因為朋友和女朋友這個稱呼在我和他身上沒有太大的差,所以在國中畢業那年後我決定和他退回朋友,我們這樣相處反而比較自在。就這樣結束了我唯一的戀愛。


quchenshis 2019-05-24 17:36:51

必利吉P-force口服早洩藥:http://www.yequw.com/goods-68.html 超級威爾剛助勃延時雙效合一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吃喝玩樂 2018-11-02 17:50:41

到處逛逛~http://www.aiav2f.com/

duguxiaohong 2018-11-02 13:18:16

不要錯過哦http://mycstw.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