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1:18:45嘟嘴葵

不知道該生氣該哭該無言該笑該後悔該慶幸

我基測沒有考第二次
本來我的志願是陽明(大家知道吧)
可是...考完第一次
我就不想唸書了
所以...我唸的學校不是陽明

然後,其實我也沒期望跟檸檬同校
(好啦,那是以前啦)

跟芝聊到一半
我突然想知道檸檬讀哪
這時,黃瓜(檸檬的朋友)剛好上線了
於是我就密他

你知道他讀哪嗎?
他讀陽明!!!


我真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我該生氣我沒考第二次嗎,畢竟我曾是喜歡你
我該後悔我沒有考二次嗎,畢竟我曾是喜歡你
我該哭泣我沒考第二次嗎,畢竟我曾是喜歡你
我該大笑我沒考第二次嗎,畢竟我已經放手了
我該慶幸我沒考第二次嗎,畢竟我已經放手了

是遺憾吧
是遺憾吧

我還是想彌補沒說出口的話























上一篇:珍惜